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英雄区别对待,太乙后摇被当罚站优化,武则天后摇从不调整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规划的最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平衡游戏的强度,不让一些英雄太强或者太弱,但是有些英雄却一直被大家区别对待。过来看看! 第一个是武则天前阵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规划的最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平衡游戏的强度,不让一些英雄太强或者太弱,但是有些英雄却一直被大家区别对待。过来看看!

第一个是武则前阵子武则天的争议很大,主要原因是后摇太大。面对赣江爆英雄,在技能后摇期间被赣江四剑刺死。恐怕这也是武则天一直没能走上职业舞台的原因。

每个人过去都习惯了,但最近,太乙的现实得到了加强。官方在描述中说太乙真人的后摇时间太长,也就是说官方认为是在发展,从而缩短了技能后摇。这让大家都不开心。为什么太乙的后摇是点球,而武则天的后摇是特写?不过,从数据来看,官方不太可能强化武则天,毕竟胜率一直处于前列。

另一个被大家吐槽的英雄是杨玉环玉环,自从被砍掉伤害量,不能奶兵后,在比赛中出现的越来越少。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奶队友。然而,在这次英雄式的调整中,扁鹊的第二技能几乎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并且可以自动为队友添加血液。而且给比玉环,加血的绿环,强多了,攻击力高了,以后没人打玉环了。

你的朋友们对这次英雄式的调整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