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沈梦溪被官方ban了,竟然是因为该bug,不是一技能!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前天,王者荣耀中的KPL春运季后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前,官方宣布了一个大新闻:英雄“沈梦溪”将因破格停赛!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沈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王者荣耀中的KPL春运季后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前,官方宣布了一个大新闻:英雄“沈梦溪”将因破格停赛!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沈梦溪刚上线的时候好像也被KPL封杀了一段时间,因为它的伤害太过离谱,一个大的扔进人群,直接血腥,所以被封杀了一段时间。

这一次,沈梦溪应该是KPL历史上第二次被政府直接封杀的英雄,两人都是沈梦溪!

在这场KPL之春的常规赛中,沈梦溪是单场出场次数最多的英雄。结果,在季后赛正式开始前,官方宣布因为沈梦溪,的异常,不能在6月3日至6月6日的四场比赛中使用,提交了选边权的球队可以重新选边。

沈梦溪的官方禁令对各个球队的影响都很大!由于沈梦溪具有清线,速度快、支撑快、伤病高的优势,许多球队会围绕沈梦溪设计一套特殊的体系

沈梦溪被禁赛后,确实对一些球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那么问题来了:在沈梦溪被正式禁止之前,有哪些bug发生过?

很多玩家都在说,沈梦溪bug是释放一个技能后,他会继续释放炸弹,或者释放一个技能扔炸弹(以后会自动取消),比专门试一试还少,而且这种情况不会出现。

沈梦溪真正的bug应该是:如果沈梦溪用技能打野,敌人会获得野怪视野!

有些玩家可能会说:沈梦溪被动是技能命中的目标会暴露自己的视野,但这只是针对敌方英雄;野怪对双方都持中立态度,所以说沈梦溪在打野的时候不应该暴露自己的视野是有道理的。

这个bug也会出现在正常路人办公室!有些玩家可能遇到了特殊情况:当敌人在玩大龙或者大师的时候,自己这边突然可以看清楚大龙或者大师的状态,没有任何视野,甚至可以看清楚剩下的血条。

这应该是和沈梦溪,一样的bug还是因为有沈梦溪(不记得英雄小不小了)!

而且这个bug对于职业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如果沈梦溪打野,敌人可以根据野怪!知道沈梦溪的位置

专业领域最重要的是视野。沈梦溪在野外暴露自己的位置后,可以直接选择少打多打,或者直接抓单打独斗的球员。

或者玩龙或者高手。由于沈梦溪的参与,敌方英雄可以清楚地看到龙或主人的血量,并抓住机会抢夺一波主人或龙。

这应该是沈梦溪被官方封禁的真正原因吧~

沈梦溪戏剧、碑文和服装

1.沈梦溪一流的清线速度极快,建议大家去对抗路抓人!(对抗路比较好抓,不建议直接进入对面野区,一般人抓不到。).

2、4可以对抗抓发育路!远距离大招先按血线,后推第二招第一招,而且有很大概率打赢敌方射手!

3.中后期团战先向敌方C位抛出大招,降低血线,这样团战基本上可能会赢。

[题字] 10狩猎,10心灵,10噩梦(88达摩穿)

【舾装】CD鞋,回声,帽子,法式鞋,面具,贤者之书(最后,法国鞋换不了棒子)

【感谢阅读,我不到,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