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UG之王佛耶戈首次登场,TSM中单操刀拿下首胜:像卡特,但更有趣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尽管《英雄联盟》中的佛耶戈已经被释放,但由于BUG问题,他并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季中赛结束后,拳头终于在各种评价下决定彻底解禁英雄。在今天凌晨结束的LCS夏季赛揭幕战

尽管《英雄联盟》中的佛耶戈已经被释放,但由于BUG问题,他并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季中赛结束后,拳头终于在各种评价下决定彻底解禁英雄。在今凌晨结束的LCS夏季赛揭幕战TSM vs TL中,TSM单曲《权力的力量》率先带出这位英雄,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在职业比赛中使用佛耶戈的职业选手,并最终赢得比赛。

自从佛耶戈发布以来,佛耶戈由于被动的存在大量bug,一直没有出现在职业比赛中。最近的一些错误修复对2021年的赛季中期邀请赛来说太晚了,但他已经在全球推出,现在已经在欧洲和北美比赛了。

幸运的是,没有bug影响PowerOfEvil的表现,他从一个高伤害的装备变成了一个重型战士式的装备。这是一个来来去去的游戏。TSM缓解了对线劣势,用象征性的团队战占据了比赛的中间。

但AD球员战术达到一定实力后,TL在游戏后期开始打胜仗。当TSM无法在佛耶戈和AD玩家Lost上获得第一次杀伤来开始重置被动冷却时间时,液体反击并成功防御了其基地,尽管TSM赢得了几个大龙和元古龙。

TSM终于在45分钟内把TL推低了。赛后在接受PowerOfEvil采访时,他讨论了他想如何在TSM的阵容中使用佛耶戈。“正如你在路上看到的,一旦我被动刷新,我就可以一直重置,”PowerOfEvil笑着说。他像卡特,但更有趣一点

即使在今天,这也不会是我们在LCS夏季奥运会上看到的最后一个佛耶戈。佛耶戈在道路上、在球场上和在中路都很有竞争力。他多变的阵容选择和独特的能力让他成为当前版本的首选——只要没有BUG,排除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