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职业赛惊现“攻速流”虞姬,不出无尽之刃,这是什么黑科技玩法?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近有一个失败者群体的游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在这场比赛中,虞姬的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近有一个失败者群体的游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在这场比赛中,虞姬的装备非常奇怪,基本上是攻击速度装备,甚至无穷大的边缘都没有出现,所以很多玩家都很困惑!为什么不走出无限边缘,虞姬的进攻速度有什么用?这是什么黑科技游戏?所以今我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游戏。

阵容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看双方的阵容。因为我们主要谈论虞姬,让我们看看虞姬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站出来。显然,她最大的威胁是对面的上官婉儿,其他英雄都不能直接干掉虞姬,但是对面有两个大坦克,猪八戒和张飞,对于虞姬,来说这两个大坦克肯定是很肉的,这就容易出现它们伤不了的现象,所以虞姬在这场比赛中的装扮注定要选择最后一次。

让我们来看看虞姬最后的服装,选择了影刃、魔女斗篷、末世、破晓、逐日之弓和名刀。这个装备是赛后给大家看的,但其实真正的装备并不是这样,因为装备是在最后的关键团战中换的。

但有一点可以证明的是,这个虞姬并没有选择无尽之刃,这也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居然是攻速流虞姬,那肯定需要频繁使用普通攻击,按道理来说,出无尽战刃不是可以增加伤害吗?为什么要选择攻速装备?而不是无尽战刃呢?

事实上,在一开始,它就已经在只是选择了一个陨星然后直接出末世,因为是劣势局,没有太多经济,然后对面的物理防御实在是太高了,此时虞姬如果还做无尽战刃的话,也打不出伤害,所以立即做了破晓出现了。

但是,当曙光出来的时候,对面的经济已经很高了。这本来就是劣势。如果大乔不是通过军事行动来拆除这座塔,这场游戏可能早就输了,而此时虞姬的自保能力肯定是比较薄弱的,而她最怕的英雄就是上官婉儿,所以考虑到自身的安全环境,出完破晓之后就准备出魔女斗篷。

正是因为虞姬没有很强的控制能力。考虑到自身的输出环境,最终又做了一个逐日之弓,保障自己能够安全输出,最后一件装备再补一个复活甲,那么虞姬6神就形成了。事实上,从头到尾虞姬都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做一件无尽战刃。

然后,到了关键团队战斗时,虞姬卖掉了攻击速度鞋,换成了暗影刃。除了获得更高的攻击速度,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关键时刻,他可以开始一天一天的鞠躬,打出关键输出。最后复活战甲被破,换成了名刀,从而赢得了最后一场团战。

让我们看看虞姬服装背后的产量,它也获得了28%的产量损失,但主要的产量来源是蒙奇。

总结:

其实没必要学这种服装,因为是因为环境的影响而被迫选择的,而且虞姬技能本身就增加了攻击速度,再多的攻击速度服装放出来也没用,所以这套服装不是黑科技游戏。

我的看法肯定还是需要出无尽战刃的,换成是我,我肯定会把逐日之弓换成无尽战刃,毕竟是攻速流虞姬,普通攻击打出去肯定要有伤害,而无尽战刃也是最佳选择。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