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没有紫色饰品无法进军团本?8款蓝色饰品助您畅游TBC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没有紫色饰品进不了军团?有了这些配件,你就可以完美过渡到下一个阶段! TBC开了好几天,很多“肝”好的玩家都到了70级。大部分还是穿着T3装备,没有好的饰品。今天我们来介绍

没有紫色饰品进不了军团?有了这些配件,你就可以完美过渡到下一个阶段!

TBC开了好几,很多“肝”好的玩家都到了70级。大部分还是穿着T3装备,没有好的饰品。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些值得入手的蓝色饰品。其中一些可以在培训期间获得。拥有它们可以让你变得更强大。

五星输出类

年首次推荐不屈勇气徽章,设备来自克里丹BOSS(尾王)。增加30点命中,忽略600点护甲。前期这个装备对暴力战争和盗贼非常友好。个人认为,小偷想要拥有这种珠宝。

第二个是分解者的沙漏,有32次暴击,有机会触发300点。这款珠宝相当于黑手珠宝的升级版。出处很友好。当黑沼泽的阴茎掉落时,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都会掉落。很多物理专业可能会一直戴到T5阶段,基本上是物理输出的必备饰品。

第三个是强烈优势算盘,进攻强度稳定在64分,用260分快速提升。是物理专业很好的爆炸饰品。它来自能量船的尾王BOSS,普通和英雄难度都会下降。虽然不如前两个饰品坚固,但对于某些职业来说还是值得拥有的。

四星治疗类

第四项是无尽循环甲虫,增加法术治疗70点,有机会触发320点快速加成。适合所有护士职业,黑沼泽尾王瀑布,普通难度,英雄难度。建议有治疗天赋的萨满一定要刷一个,用起来很厉害。

第五个是无尽祝福法链,可以提升精神力130点。选角后有机会回归蓝。生态船的尾王倒下了,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都可以倒下。这种首饰虽然不增值,但对某些职业也很友好。比如有了德鲁伊激活技能,肯定很乐意用。

五星MT

第六段,精金雕像,增加护甲等级32点,使用后可以获得1280点护甲,持续20秒。这个首饰在装备成型的后期用处不大,但在前期还是很不错的首饰。暗影迷宫2号BOSS掉落,意味着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都会掉落。

第七段是阿古斯指南针,英雄,黑暗沼泽,尾王瀑布。此饰品增加耐力36点,使用后减少伤害,可吸收1000多点伤害。早期很多坦克职业都是“贫血”,这种耐力饰品对补血服很有好处。

最后一点是,许多巨人雕像,人对这种珠宝并不陌生。当尾王在破堂倒下时,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都会倒下。作为一个想带小号升级挣钱的排骨防空骑手,这个饰品绝对是核心中的核心,所以毫不夸张的说是毕业饰品。

像往常一样,陈叨叨猜想,谁知道上面的照片是在哪里拍的?提示,在副本里。欢迎留言!TBC五人里面还是有很多不错的饰品的,比如法制的夸眼,乃器的节点之角。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你认为哪些蓝色饰品是「毕业」饰品?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