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美体验服发福利,登录即送888点券,全能称号正式改版!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李逍遥热身多日上线,峡谷恢复了短暂的平静,但体验服很热闹,估计新一季会在本月底更新,所以最近老王会多写一些新一季的新闻,兄弟俩可以提前了解很多新内容。 S24赛季有

随着李逍遥热身多日上线,峡谷恢复了短暂的平静,但体验服很热闹,估计新一季会在本月底更新,所以最近老王会多写一些新一季的新闻,兄弟俩可以提前了解很多新内容。

S24赛季有很多新东西。虽然没有像前两季那样的重大装备调整,但是很多方便的功能可以直接影响我们的游戏体验。为了吸引大家去参加体验服的测试,美首次推出了福利。今天,老王将谈论体验服装的福利和一个重大更新。

一,体验服福利

6月3日00: 00-6月30日00:00,登录体验服即可获得888券,这是体验服服从最后一次送贵族后的又一次福利活动。天美还表示,代金券的数量将在后续调整,但应该注意的是,这些代金券只能用于体验服,不能从官服中继承。

其实除了平时发的东西,安卓用户只要能在每次游戏结束后使用体验币交换皮肤碎片,到了最强王者位置还能收到专属的尾到正式服务。

赛季结束,只要评分排在前5000,就可以直接领取永久皮肤到正装,包括《无限星赏官》《猫狗日记》《白》《黄金分割率》等热门皮肤。

现在官方优惠还是很多的。安卓用户只要符合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当天就有资格。他们不想等一个月再进入老王体验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一个赛季没有赢五场,你将被禁止登陆30天,体验服务中的违规行为很可能会影响正式服务。

有兴趣的兄弟赶紧下载,可以进入官网首页的体验区,王者荣耀。至于IOS,老王记得官方很久没发资格了,连账号都不能绑定,奖励也不能换。

二,全能称号改版

全能者的称号将在新赛季修订。虽然有三个大成绩,但是会拆分成同名的小成绩。升级过程会变长,难度会变高。

对英雄熟练度的要求稍有放宽,每个职业只需要三个以上的嫣红,但对分流岗位的要求很高。除了最低分流位,至少要有三个分流满足最低位,所有分流位之和,最高位需要300。

最重要的是添加新的规则。如果不尽职,比赛失利,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会暂时冻结全能冠军,需要经过三场资格赛或巅峰赛才能恢复。

看来官方对全能称号的现状非常清楚。很多人并不想用这个头衔来填补职位,而是想封杀自己想要的英雄。双排也可以直接帮全能抢位置。新赛季,天美赋予了全能的称号“反位”的含义,希望这一改变能提升球员的经验。

兄弟更新后能获得全能者称号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