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厅音乐自由切换,9万金币必得新水晶,喷漆、天幕系统即将来袭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因为S23赛季即将结束,官方也为服务准备了一波很大的更新。可能是因为很多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因为S23赛季即将结束,官方也为服务准备了一波很大的更新。可能是因为很多东西还没有设计好,大家都觉得S23赛季太短,所以官方暂时调整了这个赛季的战单活动时间,也意味着新赛季的推出可能会推迟,但这些问题都不大。

最近,体验服的各种优化变化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如背景音乐、绘画系统和遮阳篷系统的自由切换。

背景音乐自由切换是什么?

对于没有王者荣耀体验服的玩家来说,他们可能不知道背景音乐自由切换是什么。其实是王者荣耀体验服最近更新中的新功能,可以把大厅里的背景音乐从左往右切换。目前可以看到几个背景主题音乐,这些音乐之前都是在线的。

不过目前体验服还处于测试阶段,官方暂时还没有推出这个功能,所以应该是这次更新中不小心泄露的新功能,因为这个功能目前还不能使用,点开这些音乐也没有什么反应,不过相信很快就能投入使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

喷漆系统和幕系统

此外,喷漆系统和遮阳篷系统已在体验服中更新和推出。

首先我们来看看绘画系统,这是一款全新的有趣的本地办公游戏。画画可以在任何地方继续,敌人和队友都可以看到。目前体验服中,绘画和表情是共享的,在当地办公室打开表情栏就能看到绘画。我觉得画系挺有意思的,能嘲讽敌人。

我们来看看雨篷系统,其实是加载界面的新功能。为了给等待过程增加一些乐趣,这个所谓的雨篷系统在等待界面增加了一个动态背景,玩家可以点击激活,冷却时间为5秒。5秒后,任何玩家都可以再次点击。

我觉得这个功能有点花哨,对游戏的发展没有任何意义。

9万金币必得水晶

说到体验服,就不得不说新版本的宝藏捕捉系统了。相信大家对最近精致的《夺宝记》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次的《夺宝记》和《钻石夺宝记》是一样的。当幸运值达到201时,就会产生一个水晶。

估计9万金币能抽200次就行了。所以9万金币必须赢一个水晶。这个价格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有点贵。好在很多绝版动作不需要换水晶,不然对于没有金币,钻石,铭文的玩家来说真的很不友好。

结语:体验服的改动其实还有很多,但是这个玲珑夺宝其实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我在体验服花了18万金币,也就是说抽了两轮,但是永久英雄都没有抽到,概率真的非常低。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