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又一老对手复活,10年前被打到关服,如今直接用“元宝”砸人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DNF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它很快占领了全国网吧,成为一款非凡的游戏。当时,许多国内制造商退出了“DNF式”的游戏,试图从DNF的嘴里捞到一块肥肉。《名将三国》,发了2亿QB,《

当DNF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它很快占领了全国网吧,成为一款非凡的游戏。当时,许多国内制造商退出了“DNF式”的游戏,试图从DNF的嘴里捞到一块肥肉。《名将三国》,发了2亿QB,《鬼吹灯OL》,有知名IP做后盾,等等,真的上线了一段时间,然后就在互联网浪潮中迷失了。

然而,最近因为大家都认为DNF“倒霉”,之前死去的老对手纷纷复活。九镇《名将三国》后,网易《斩魂》也被杀。这款游戏10年前输给了观复,现在一上线就开始用“元宝”打人。

《斩魂》被网易,放弃,但开发商创建了互助娱乐公司并将其收购,并计划今年再次开始运营。公告称,文件删除测试目前仍开放,不提供充值。看这架势,明显有可充文件-不删测试,甚至直接公测。

但问题是,这个“国产DNF”真的能在尾盘低迷的时代兴风作浪吗?且不说玩法单一,和DNF比起来,攻击力差,画风妙。一个10年前暴毙的老网游,10年后又被杀了,等待可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就官方视频而言,新款《斩魂》造型还比较粗糙,肉眼看不到新的变化。即使它能以光速移植到手机游戏中,它的前景——日常游戏《达木》依然大有可为。ARPG本身在游里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的类别,《斩魂》的游戏性、风格和攻击感都不出色。

此外,网易一直无法通过自己的渠道打开市场,开发商创造互动娱乐、改变生活的可能性更小。无论是新的《斩魂》还是《名将三国》,这些“DNF式”游戏都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画风不讨喜,攻击感极差。DNF能流行至今,其优秀的品质是重要原因之一。

即使在今,2D格斗游戏也无法超越DNF,不是因为DNF好玩,而是因为它的对手太弱了,这使它出类拔萃。各位,你们觉得《斩魂》有可能着火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