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消息爆料,微软或将在E3游戏发布会上收购工作室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鲸乐散文 E3游戏大会让全世界的玩家都关注这件事。视窗中心记者杰斯科登透露,微软将在E3游戏发布会上宣布收购一家新的游戏工作室。 这位记者此前透露了很多关于微软一些游戏项

鲸乐散文

E3游戏大会让全世界的玩家都关注这件事。视窗中心记者杰斯科登透露,微软将在E3游戏发布会上宣布收购一家新的游戏工作室。

这位记者此前透露了很多关于微软一些游戏项目的信息,这次他还说买工作室的消息更可信。

微软收购工作室意味着他们可能会有在未来开发新游戏的想法,这也让玩家很期待。

微软游戏现在是玩家口中的Xbox,他们的参与也为游戏行业注入了新的元素。他们主要是购买其他游戏工作室,从其他游戏工作室购买一些创意,然后整合自己的技术开发玩家喜欢的游戏。

之前他们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收购了很多有趣的游戏工作室,贝塞斯达和泽尼麦克斯开发团队的加入让Xbox变得更加强大。

目前,微软游戏工作室的规模非常大,与其他大型游戏公司不相上下,但即使如此,他们也从未停止过。

E3游戏会议聚集了世界各地的许多工作室,向玩家展示他们自己开发的游戏和新的游戏理念。

比如Square Enix,是今年玩家最关心的游戏工作室之一,他们打造的最终幻想系列一直是玩家讨论最多的游戏。

前段时间《最终幻想:起源》的消息让很多玩家期待。此外,据推测,他们将在今年的E3会议上带来一些关于新游戏的消息。

另外,由于一年时间的流逝,可以说只要参加这次E3大会的游戏工作室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新的游戏理念。

正因为如此,微软将为这次E3会议做好准备。其他工作室展示一些优秀的游戏创意的时候,可以买下来自己做东西。

其实他们做的事情对于一些小游戏工作室来说并不是坏事。因为小工作室资金不足,他们大概只会开发一款游戏,好的创意就束之高阁了。

运气好的话,这个小工作室以后会有一些收益,这个想法会再提出来,但是运气不好的话,这个想法可能实现不了。

微软的收购给了他们游戏开发所需的资金和相关技术。

据记者了解,微软已经开始了新的收购,他们还获得了一些游戏的IP。

并表示这些IP游戏不属于3A大游戏,但本报记者并未透露具体内容。

玩家猜测微软这次只会买一些小工作室,主要是因为小工作室游戏预算低。

这也使得微软的想法非常明确,他们的收购是针对一些低成本的项目。

而且低价收购的游戏IP可以通过他们的技术进行改造,最终产品比之前的价值高几倍,他们也可以从中获利。

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微软,的证实,但已经接近目前的情况。

不过话说回来,微软是否收购其他游戏工作室对玩家影响不大。毕竟,即使它现在购买玩家,他们也不能马上在微软玩新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