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碎片商店更新推荐!这个58碎片英雄必换,龙骑士回归,别换宫本了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天美从未停止过,要么是各种新皮肤纷纷暴露,要么是体验服的重磅新版本。今天回过头来看,老王发现为了跟上天美,的节奏,他已经很久没有为他的兄弟们写策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美从未停止过,要么是各种新皮肤纷纷暴露,要么是体验服的重磅新版本。今天回过头来看,老王发现为了跟上天美,的节奏,他已经很久没有为他的兄弟们写策略和老链接片段商店了。

蒙奇和黑曜石的策略已经安排好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前几天刚更新的片段库。(只记得看到更新公告的时候,没有写在最后一个片段库中)

一,推荐兑换的英雄

这是第一次在碎片商店里提醒兄弟们值得交换的英雄,只是因为蒙犽即将取代瑶瑶子,成为热搜上的下一个男人。

不知道兄弟们还记不记得,年初的时候,时天美推出了一个“荣耀中国节”的计划,在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七夕四个传统节日里推出了主题皮肤。

首先是来自小乔, 周瑜,的520张皮,然后到李逍遥,瑶瑶子,虽然来的很快,也很频繁,但就是这样。蒙犽端午节的皮肤将在本周曝光,并在同一天推出。

二,这个皮肤不要换

再次向兄弟们说明,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宫本哥重做计划已经被GG搁置,英雄重做和皮肤优化都暂时搁置,按照天美目前的计划,宫本哥短期内不会再被触动。

既然暂时没有优化,那就没必要为了万象浪费皮肤碎片了。喜欢宫本的球员仍然是诚实的。

第三,兑换推荐

1、圣诞狂欢

吕布有很多高品质的皮肤,每种都有自己的特点。从外观上来说,圣诞嘉年华打不过蒙蒂,末日机甲,年龄皮肤等。但说到手感,圣诞嘉年华是真正的兄弟,其次是“青布”。对于想要使用体验大于外观效果的玩家来说,圣诞树值得一试。

2、哥特玫瑰

不用说,哥特玫瑰几乎每次在老王上架都会被推荐,新手露娜必备的两种皮囊之一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标记,这样更容易分辨是否可以刷。

3、缤纷独角兽

天美非常亲密地把彩色独角兽带回给他的兄弟们。那些还在犹豫买不买你的心的兄弟,还不如剩下一百多块买排骨。用独角兽的碎片来代替它们会很有用。此外,在任君,还有很多星元饰品可供选择,比弹吉他香多了。

4、龙骑士

这个碎片店更新后,2888摊位的皮肤被旋转,大翅膀被去掉,墨子的龙骑士又回来了。那些在问龙之前留言的兄弟什么时候回来,所以这次我们要抓紧时间。

自从赴约的墨子,“十字狙击流”之后,墨子经常能出现在排行榜上,但他是裸体的。兄弟们,把整个皮肤给他。

5、摇滚巨星

在这里,再一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嬴政的夜公子就不会再摆起那家杂物店了。像韩信,街头霸王这种皮肤在嬴政皮肤优化后再也没有回来过。犹豫着等吸血鬼哥哥,还是老老实实换个摇滚明星。

兄弟们觉得蒙犽端午节的皮会传奇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