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狂野模式成赛马场,灵魂术一枝独秀!却被这套奥秘法稳吃?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玩《炉石传说》野模式的朋友最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就是天梯术士太多!在所有术士卡组中,灵魂技能是最多的。无论是魂战还是魂剑战,其核心点都是魂盗、紫罗兰大师、局

相信玩《炉石传说》野模式的朋友最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就是梯术士太多!在所有术士卡组中,灵魂技能是最多的。无论是魂战还是魂剑战,其核心点都是魂盗、紫罗兰大师、局势逆转。纵观整个百搭模式,能完美克制这三张牌的牌组形式只有一种,那就是神秘法。下面的小系列会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版本的神秘方法。

卡组代码

随着版本的变化,神秘法的主流形态也在不断变化。玄机法以前需要艾瑞亚尼斯来过牌,但是这种橙黄武功的副作用也很明显,就是容易爆卡,在图书馆里穿。但是现在,谜法的检查已经很稳定了。在这种秘密方法中,有两种方法可以检查卡。第一张是暗月先知赛格这张牌只要不沉底随时会发挥作用。有了赛格稳定的检查,这个神秘的方法就非常强大了,无论是补充人手还是寻找直接伤害发挥爆发。

第二个是不公平游戏。要知道灵魂手术基本上就是一套早期的自闭卡,根本不会给我们的血线带来压力。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摸着这张牌,没脑子的挂着。只要继续给术士施压,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大的操作问题。

为了对付术士,新的神秘方法在神秘选择上也做了一些改动。只要盗魂者和紫罗兰大师的任何追随者能够成为目标,灵魂技能就无法启动。所以只有两个爆符文是不够的。一旦被踢出卡组,变性药水又一次回归神秘法。有了爆符文和变性药水的双重保险,魂术很难逃脱。

最后要说的是另一个关键谜团:——法术反击。在这里,边肖主要告诉大家,如果对手是反手,你一定不能在硬币被击中之前用法术反击。只要我们避开硬币,灵魂艺术的任何法术都会被我们吃掉,它的节奏也会被打乱。必须注意的是,如果用魔法反措施吃硬币,节奏会受影响。

各位朋友,如何看待这种奥术方法对抗其他术士卡组的实力?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