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零氪党也能体验氪金党的快乐,加速道具真的很实用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在游戏《万国觉醒》中,我们会得到很多加速道具,可以节省我们很多时间。即使你是零氪党,你也可以和他们一起体验一次氪党的快乐。 当然这些道

大家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在游戏《万国觉醒》中,我们会得到很多加速道具,可以节省我们很多时间。即使你是零氪党,你也可以和他们一起体验一次氪党的快乐。

当然这些道具都是系统免费赠送的,对玩家的早期发展大有裨益。我们来看看有哪些道具。

首先是加速卷轴,可以缩短建筑升级时间,提高练臂速度。里面时间1分钟到7,可以自由组合。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把你的大本营升级到某个级别,除了ruby秒,你还应该使用这些加速卷轴。对于玩家来说,这些都是减少时间成本的完美道具,越多越好。

二是这种增益道具,主要是提高资源收集速度,加强各种兵种的攻击,或者开启攻击免疫N小时,等等。最有用的是攻击免疫之盾,因为一旦被对手攻击,不仅会损失大量兵力,还会被敌人抢走大量粮食等资源。所以有了攻击免疫,进了敌人家就能保护自己,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有损失,用好自己家建设要带走的资源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是英雄升级本。这个道具也很重要。毕竟在冷钢时代,想要拥有强大的国力,就必须有一群实力更强的英雄来辅助。而提升英雄实力的唯一方法就是升级。如果单刷蛮夷,估计猴子的年月不会变成气候。但是这些经验书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这个英雄在天赋满满的情况下很难想到自己强。

好了,看了上面的内容,你的朋友觉得还有其他加速道具挺不错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