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国服现状有多惨?赚钱能力已不如韩服,连玩家地位都下降了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腾讯, DNF“三大”游戏之一,一款2D游戏,不仅让腾讯成为了国内游戏巨头,还扩张了两家韩国公司,Nexon和Neople。过去,由于DNF的国民服务收入远远超过了韩服,国民服务的地位

作为腾讯, DNF“三大”游戏之一,一款2D游戏,不仅让腾讯成为了国内游戏巨头,还扩张了两家韩国公司,Nexon和Neople。过去,由于DNF的国民服务收入远远超过了韩服,国民服务的地位高于韩服,这可以从本和未央本的特征漩涡中看出。然而,今年这种情况似乎发生了逆转。

根据尼克森在韩, 中,每年第一季度的收入比较,不难看出,国民服务收入从2017年开始飙升,并在2018年达到峰值。但随着球员流失和“发票圣战”等运营事故,国服收入开始直线下降,到2020年春节,中和韩的收入几乎持平。今年第一季度,韩服正式超越国服,现在国服已经不再是DNF最大的“金主”。

DNF母公司尼克森在韩, 中历年Q1收入对比如今,DNF两项服务的收入状况发生逆转。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在球员感受上,规划更加关注韩服,而对国服痛点的敏感度大大降低。比如最近的奥兹玛联赛本,在体验服务期间被韩服球员喷后,打算马上加系统奶,还降低了副手本,的难度,让韩服球员可以舒服的打这个被称为“史上最难”的本,小组。

韩服球员投票给奥兹玛评价,最差的占56%甚至更离谱。6月,当中,的占领平衡时,计划加强的占领也是根据韩服球员的投票选择的。韩服玩家认为:武极,这个男性大佬,是一个阴沟,而策划直接加强这两个职业。甚至,因为改操作为装备的意外,总策划师姜正浩被韩服选手赶下台,这在国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计划积极响应玩家需求是好事,但是只关心韩服玩家,疏远国服,让很多国服玩家不满。如果继续对国服掉以轻心,国服玩家流失会更严重,然后规划会更加忽视国服,形成恶性循环。

图片数据来源:搜索索引如今,新任策划郑是原负责国服对接的工作人员,不知他的上台能否改变这种局面。

只有解决了国服球员的痛点,DNF才能重回巅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