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全新祥瑞金溏荷包蛋来袭,多款颜色满足你的不同审美!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周二都是例行保养时间!这时,很多朋友都很兴奋。为什么?因为每维护一次,霓裳宝阁就有可能产生新的吉祥金装! 上周二,全新的祥瑞金溏荷包蛋上市了!让我们一起看看。 金

每周二都是例行保养时间!这时,很多朋友都很兴奋。为什么?因为每维护一次,霓裳宝阁就有可能产生新的吉祥金装!

上周二,全新的祥瑞金溏荷包蛋上市了!让我们一起看看。

金溏荷包蛋和以前的幸运蛋最大的区别是它们只有四种颜色。它们是:浅蓝色、粉色、淡紫色和金色。

其中,黄金金溏荷包蛋绝对是对自己名字的最好诠释。最近怎么样?是不是挺可爱的?

荷包蛋最好配的就是袁锦衣!

元系列织锦,原本偏向可爱风格。与同样可爱风格的金溏荷包蛋,简直是绝配。

至于足迹和光环,建议选择英系列。这种搭配不仅让人看起来心里暖暖的,还让人很有精神。

如果有限量的金衣就更好了!选择浅蓝色的金溏荷包蛋。这个形状是冲浪男孩吧?

当然,有金溏荷包蛋,还有荷包蛋队的标志!

妈妈,这不是很可爱吗?

小伙伴们,担心这样可爱的吉祥会很贵吗?不会!

价格只有1200美分!而且,金溏荷包蛋是飞吉祥的一员!

那么可爱吉祥,你值得拥有!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新祥瑞金溏荷包蛋吗?和大家一起来秀秀吧,锦衣、脚印、光环怎么选,搭配金溏荷包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