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老亚瑟答疑 大小乔青白蛇皮肤优化设计稿投票活即将开启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王者荣耀》中的老亚瑟更新了他的问答。让我们来看看老亚瑟说了什么。 首先,大乔小乔,绿白蛇皮肤优化设计草案投票活动即将开始。本周《绿白蛇》

王者荣耀》中的老亚瑟更新了他的问答。让我们来看看老亚瑟说了什么。

首先,大乔小乔,绿白蛇皮肤优化设计草案投票活动即将开始。本周《绿白蛇》的两个设计稿将参与投票,得票最高的方案将作为《绿白蛇》的皮肤优化设计稿,进入后续造型和海报展示动画的皮肤制作。

另一个是妲己女仆咖啡的消息。本来这两会有优化的形状。不过形状上好像有些问题,只能延期了,不过时间不会太长。预计我会在这个月晚些时候见到你。

此外,在本周在周瑜,你的心跳外显示的待机场景中,地图特效的异常显示将在本周修复,你的心跳胸像也将修复异常显示。

在这期《老亚瑟问答》中,其他皮肤也被修复了。小乔纯白色花朵婚纱照的胸像显示异常。在嫦娥外景动画中,后羿的头发异常。在后羿的梦里,嫦娥玉兔的失踪也将在最近的更新中得到修复。本月皮肤优化的消息包括6月21日公孙离皮肤祈雪回归动画优化效果的公布,6月28日孙尚香水果甜心优化进度的沟通。

本来以为今天会有和端午节有关的活动,但是今天好像没有和端午节有关的活动。也许明天会有很多关于端午节相关活动的新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