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华山PK妙用天地同寿,硬抗三法,核武强推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边肖之前体验过华山的玩法,虽然硬件被封了,但他依然可以玩的很开心。华山多攻和分散的球队非常受欢迎。今天,边肖将为你介绍一场精彩的华山PK。 一 硬件对比 这是刚刚结束的

边肖之前体验过华山的玩法,虽然硬件被封了,但他依然可以玩的很开心。华山多攻和分散的球队非常受欢迎。今,边肖将为你介绍一场精彩的华山PK。

硬件对比

这是刚刚结束的战斗的属性。全身120级装备可以达到9800血1900防御1347的高速!更可怕的是,这个五庄竟然选择了曼珠沙华变身卡!

这是华山周日的鼠标卡属性。由于时间锁定,不可能给出110条罗汉项链和3个后排灵饰品属性,所以只能选择7080套鬼影。只有1169速度,8000血,1750防御。而且因为消耗灵气,所以不携带神器。

嗯,可以理解为边肖在战场上给了对手300点防御。

阵容解析

让我们看比赛。边肖的球队是看客,是五庄地府的5保0阵容对手是普陀三法方寸。虽然平方寸换成了大雾卡,但是速度还是慢,可能是卡速FC不灵敏。

边肖大胜对手,但对手不会受太大的苦,只有风阵的加成被抵消了。

战斗过程

1、开场互点

开场时,双方自相残杀。当边肖看到三大法系果断加入罗汉和九梵,只要能抗开伤就简单了!但是对手的硬件明显是满的,盯着金色的罗汉就把地府秒变成了丝血。而眼看着杀手级宠物直接安装了墙壁,彻底固定了对方的人物单位。好像每个人都是抗属性的,但是因为双方都算不出一个物理,所以每个人的高防御只能用来对付宝宝。

双方发现杀不了角色单位后,就把宠物清理干净了。边肖立即对他的对手施了魔法,并让卡封俱乐部阻止他催眠。

2、核武出场,竟不是一次性用品

因为魔法咒语使对手的灯失效,所以对手的血线一直在下降。边肖抓住机会杀死了受对手残血之苦的神木,观察到对手场上进攻的婴儿数量很少,于是他直接掏出一个须弥,加上了和天地一样的生命。

第二轮双笛出手直接干掉了对手FC,却引发了一场细发。

3、精准保护,须弥站桩输出。

对方看到我们清不清自己的须弥,就拔出两只攻击的宠物,试图清须弥,但其中一只被天极城嘲讽,另一只在攻击时被宝宝保护,所以还是没办法清。

相反,对手的进攻宠物被弥秒,击败,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第16轮。边肖用三个战笛再次爆炸,但再次触发了对手的毛发。对手FC试图封印却被天地免疫。当时我很委屈,但是没办法。

4、最终清场

之后对方掏出几个功德试图清剿苏密堡,但都被天机城嘲讽。与此同时,紧缩咒继续压制着对手。直到第23轮,输出15轮的Sumi才被清除。然而此时,对方已经有两人倒地,所有工作人员都有残血。在无法反抗之后,他去杀了与天地同命的人。最终,毒品耗尽,我放下狠话,放弃了。

摘要

对手的硬件估计至少有12个8,否则不会有这样的抵抗力。然而,因为贪婪,他想用3个战术攻破其他球队,又不带物理系,所以遇到了边肖可以首发罗汉,过着天上人间一样生活的5个辅助阵容。输出跟不上边肖的回复,边肖肯定是去天地站输出了15轮,最后只能发出一句恶心的话然后认输。

在这里,边肖还想说两句。当边肖给对手每个数字200分时,他并不像想象的那样有抵抗力。如果对手被分到一个物理系,不和队友竞争输出,而是选择攻击宠物,或者3法系不选择防刮属性而是全魔法属性,加上超强硬件的一速防封PT,恐怕结果会不一样。华山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如果你想给别人定一个套路,最终会被一个陌生的阵容设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