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最适合黄忠的辅助是谁?大招“伤害衰减”你真的懂吗?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上赛季,在加强了大招和双抗后,黄忠成为射手中的坦克。500的额外双抗让很多半身战士自卑,一时间也引起了不少争议。有些人说黄忠仍然被殴打致死。然而,有

大家好,我是指尖。上赛季,在加强了大招和双抗后,黄忠成为射手中的坦克。500的额外双抗让很多半身战士自卑,一时间也引起了不少争议。有些人说黄忠仍然被殴打致死。然而,有些玩家不同意。黄忠的生活环境是个大问题,加双抗体并不能带来质变。

确实如此。我原以为这一波调整会使黄忠腾飞,但实际上却发现并非如此。你知道,上次我们加强了大动作,这是水平的提高。也就是说,从八级开始有2级大招,此时的双抗才有明显的变化,12级达到峰值才是最抗揍的状态,说白了,在黄忠双防之前,伤害是不够的。堆完之后,对面的穿透装备差不多就到位了。

黄忠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射手,他没有位移,很容易成为目标。他唯一能指望的就是装备成型后可以吸超高伤害的血来提高自己的抗打击能力。这样的新射手可能是唯一,但是在装备形成之前,是他的弱项,前中期基本不敢轻易架大,因为那时候伤害低,坦度低,容易成为被针对的对象,所以这个英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确实不如其他射手。

那么什么样的环境才适合使用黄忠呢?

双排和三排是理想的组合。双排的时候一定是投篮和辅助结合。黄忠加上一个保护性的辅助可以在吃完后带着兵线过河,这样就可以搓双线,提高支援效率。那么哪个辅佐更适合辅佐黄忠?呢

鲁班大师:与前锋的配合完美,解决了无位移和过度依赖闪光的痛点。同时,它有回敬敌人的机制,非常适合黄忠,玩法是黄忠站在前面输出,鲁班大师把链条给在后面。在危机时刻,他直接点链子搬走。其实后面拍几张就够了。

与蔡文姬,相比,牛莫是牛魔:早中期的主力球员。由于他自己提供的双抗效应和黄忠大招的双抗,前期和中期的跳动阻力非常离谱。你会发现,作为牛莫的辅助,连大招都没出的黄忠,是可以对抗挨打的,而随着牛莫的削弱和两级控制,黄忠可以安全度过早中期。

正如蔡文姬:上面所说,牛魔是前期和中期的主力,蔡文姬是后期的主力。蔡文姬的大招可以为他的队友提供可怕的双重抵抗。在黄忠,这一数字直接超过了1000。如果刺客只有阴影战斧,那它根本不会动。别忘了装备齐全的蔡文姬从大动作中返回的血量非常可怕。动泉水不是废话,缺点是控制力不足,容易被敌人扑到脸上。

不用说,张飞:张飞本身就是一个反手辅助,用来保护人的最佳状态。黄忠害怕突如其来的变脸,而张飞完美地解决了这个痛点。多少人来了,所有的恶臭都会被熏走,而控制会使敌人聚集起来,而黄忠的三把枪会把它带走。

关于黄忠大招的机制

黄忠大招对边缘敌人有伤害衰减机制。我敢说98%的玩家都不明白这个衰减机制在哪里。做个小实验大家就明白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伤害衰减是一个很大的距离。离自己越近,对敌人的伤害就越高。然而,在实际测试中,我发现它与这个距离无关,但是这个边缘伤害,完全是指的弹坑边缘的伤害。

如你所见,我在路中间放了两个相邻的玩偶,会对我的总攻锁定的目标造成全伤害,而他边上的英雄只会受到更低的伤害。经计算,损伤差为109,266的40%为106。排除损坏波动的因素,两个值是匹配的。

当我们使用黄忠,时,我们发现输出非常不稳定吗?那是敌人在你大招里不断移动,导致每次炮弹的落点都只能被弹坑边缘打中,但是一旦目标处于受控状态,伤害会立即升级到更高的水平。毕竟40%的伤害前期不一定变化那么大,后期会是上百个血容量缺口。

你觉得这个版本的黄忠?怎么样?告诉我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