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美花5亿买断仙剑版权,就为了李逍遥一款皮肤?玩家:换成英雄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王者荣耀新皮肤—— 李逍遥上线一段时间了。它是一种有限的皮肤,具有传奇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王者荣耀新皮肤—— 李逍遥上线一段时间了。它是一种有限的皮肤,具有传奇般的品质。价格是1788券。虽然有点贵,但是和《剑奇侠传》联合做的新皮。贵是正常的。毕竟特效也很酷。同时,这款皮肤也被称为今年最好的传奇特效皮肤之一。

美花5亿买断 《仙剑奇侠传》 版权

同时,由于仙剑奇侠传强大的IP,也让这个皮肤在上一段楼梯上出名,也限制了皮肤,所以很多玩家上线的那一天只差几秒。毕竟有版权问题,后续回归游戏也涉及版权问题。另外第一周的优惠价格只需要1430优惠券,所以喜欢这种皮肤的玩家一定是第一周购买最划算的。

然而最近网上流传梅田花了5亿买断了《仙剑奇侠传》的版权,但是很多玩家也半信半疑,因为他们花了5亿买了一张传说中的皮肤?似乎真的不可理喻。

做英雄是不是更加赚钱?

一些球员认为居然花了5亿买断版权,为什么不出一个英雄呢?因为一个英雄可以出很多款皮肤,这样计算下来,是不是可以赚更多钱?而且还不止一个英雄,比如在出一个赵灵儿,后续不就可以赚更多了吗?

但现在的问题是,官方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了一个传说中的皮肤。所以网传天美买断 《仙剑奇侠传》 版权的消息可能根本就是假的。(目前只是猜测。毕竟官方还没有公布是否有买断版权。)

当然,事实上,新英雄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回到原来的样子。毕竟一个新英雄上线就是一个陪护皮肤,后续的新皮肤不能太明显,不然会被区别对待。而且,一段时间后,如果英雄进入冷门状态,到时候新皮肤可能很难卖出去。所以新皮来的比较快。

目前我只听说过李逍遥皮肤。对于喜欢《仙剑奇侠传》的玩家,我绝对希望官方能加几个关于《仙剑奇侠传》的新皮肤,结合一个完美的故事线,让仙剑真正加入王者峡谷。

其实说到新皮肤,我觉得如果你想增加更多《仙剑奇侠传》的内容,那么赵灵儿绝对是首选。毕竟,李逍遥已经来了,所以一定不缺赵灵儿

其实李逍遥皮是给曜曜的,所以赵灵儿肯定更适合西施毕竟在王者荣耀的背景故事里,曜曜和西施真的有这样的关系,没有谁更适合。

总结:不管天美有没有花五亿买断仙剑版权,我觉得的有可能会加入更多有关 《仙剑奇侠传》 的新朋友,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当然了,作为一个普通玩家,我觉得也没必要关心天美到底有没有买断版权。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