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LOL手游国际服全球rank第一后,灵药再次登顶国服A测第一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国服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玩家之间的竞争从来没有停止过,无论是国服还是国服内测。就拿国服A考来说,第一批最活跃的报名者大多来自俱乐部球员和主播。再加上各大平台推

LOL手游国服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玩家之间的竞争从来没有停止过,无论是国服还是国服内测。就拿国服A考来说,第一批最活跃的报名者大多来自俱乐部球员和主播。再加上各大平台推出的激励规则,排名环境堪比职业联赛。都是领域内的职业选手,大部分都是各种平台、质量局、高端局、套路局等等的主播。另外,国服独特的团队声音,方便队友之间的交流。一场比赛作为一个整体,看比赛的感觉是充实的,打比赛也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国服第一

作为这支军队的一员,灵药在这个月的前半月并没有主动上分。这几不断的努力,他终于在失落已久的国服今天拿到了第一名!要知道,《LOL手游》国服刚上线的时候,灵药一周内就拿到了全球排名榜第一,但是他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得分,直到远离后面的选手,这个排名花了两个多月。结合现在的情况,有这样的水平并不奇怪,只是过程不容易。

近日,灵药被高强度排名,从下午4点到12点(国服A测排名开放时间)停不下来。一旦国家服务防止上瘾,另一方将开始教国际服务上分和新英雄。有时候我会拉着我的老搭档柚子,和渡劫生死局一起。而原本负责教练的柚子也进入了前20。事实上,对于灵药目前的胜率来说,这是时间问题,而不是如此高的强度。然而,在国服内测之初,灵药忙于国际服的英雄战略、俱乐部赛事、官方赛事记录等。导致他前期没有精力冲分。

国服第一卡密尔

随着球员数量的增加,上分变得越来越难对付。灵药在昨天的排名中名列第三。灵药选择上分的主要地点仍然是具有一定优势的打野,大家开始发声的时候,就给了很多套路,让大家发展自己去寻找突破口,一旦黑暗势力的黑肚军师重新出现。他选择的英雄也非常‘分奴',’,其中他的盲僧,赵信和卡密尔都是独一无二的英雄。现在这些英雄的排名也很靠前,英雄的平均胜率也稳定在60-70%以上。KD相当华丽,给队友一种十足的安全感。其中,卡密尔得分近4000,居全国服务第一。

每个人都想知道很多关于灵药的快速得分,而灵药这次利用打野登顶意味着打野将手握这个版本。

比如打野的话,什么是最合适的英雄?

在灵药国家队第一名之前,他以盲僧八连胜的成绩直接获得了第一名。当他早期为OMG打球时,螳螂拳和S4最佳打野等荣誉是众所周知的。如果国际服里的螳螂和狮子狗加入,估计他得分会更快。

卡密尔,盲僧和赵信是国服里最好的英雄。不仅有抓人的能力,还有打团资本,所以装卸空间比较大。在前期,如果队友出现崩溃劣势,灵药可以迅速改变穿衣理念或改变策略,及时调整扭转战局。这就是为什么这三位英雄在灵药手中有如此高的胜率

灵药说,不管是结束之旅还是手游,只要思路到位,去上分,还是很容易的,他谦虚地说主要是运气好。但是,从最早的两个月开始,他成为了OMG的主力球员,然后到了反韩'的腹黑军师。现在手游的双服务是第一位的,天赋,实力,运气缺一不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