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皎月登场,符文如何选择?Aqua月亮推荐电击流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作为当今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也给英雄联盟手机游戏带来了一场大火。这个游戏是为英雄联盟准备的,是一个超大IP。不需要重新设计英雄。它只需要本地素材,但是从

英雄联盟作为当今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也给英雄联盟手机游戏带来了一场大火。这个游戏是为英雄联盟准备的,是一个超大IP。不需要重新设计英雄。它只需要本地素材,但是从端游戏变成手游需要一定的努力。听说英雄联盟手游皎月,女神黛安娜,最近就要上线了,很多大神已经不耐烦了,开始尝试。比如Aqua。来自KS英雄联盟手游的大神主播月亮在最近的直播中给玩家展示了一个皎月!

Aqua。月亮认为,如果她想扮演好皎月,她必须清楚地知道她的英雄角色!事实上,皎月是一个专注于法术伤害的近战英雄。基本上除了ADC和助理,三种方式他都可以尝试。Aqua。穆恩说,皎月操作实际上比罗布和阿卡丽,等英雄简单一点,所以他的符文推荐更纯粹。

Aqua。月亮推荐皎月的符文应该是电击流派:电击(爆发伤害)胜利(失败,恢复)猎人:泰坦(生命,韧性),猎人:才(快速技能)。众所周知,近战英雄害怕控制技能,皎月也不例外!Aqua。月神认为这套符文推荐不仅有爆发伤害,还有恢复能力,可以减少控制,大大提高了皎月的生存能力

至于服装,Aqua。月亮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说最好拿爆流:时间之杖,纳什之牙,中亚沙漏,巫妖之邪,人间毁灭者之帽,虚空之杖。这套行头是非常标准的法师爆发流出行头!Aqua。穆恩也对赵廉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皎月最好的秒人连新兵是QWEARAEA,而这套赵廉可以最大化皎月的技能伤害在允许的情况下,皎月很可能用一系列的招数带走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