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战神玩家P了1张图,形容13个游戏模式的现状,太真实了!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各位朋友来天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游戏中7级SKS的实际使用效果,倒计时3天的《深山传奇》,以及描述13种游戏模式现状的P图等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

欢迎各位朋友来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游戏中7级SKS的实际使用效果,倒计时3天的《深山传奇》,以及描述13种游戏模式现状的P图等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发现~

嗯,废话不多说,还是大家熟悉的“老公式”:有图有据,边看边聊~

土豪玩家的7级SKS,实际测试来了

虽然《和平精英》的“面对面”系列属于带升级枪的幸运轮盘,但是这个系列因为设计问题并没有引起很多玩家的注意,所以带SKS升级枪的玩家数量很少,更别说直接升到7级了~

不过这个游戏一直不缺土豪。即使“削脸”的面值很一般,远低于同级别的其他肉馅卷饼的水平,但仍会“氪气穿”,把SKS提升到全级别。那么,当问题来临时,SKS在实际使用中什么样的性能会上升到全水平呢?

如图,此时本地玩家将SKS升级到7级,在雪地里测试,可以看到7级特效盒看起来很酷,有LED动态效果。不过这位玩家说:虽然升级后的SKS炮的价值和特效都挺帅的,但是SKS淘汰的敌人可以连续两三天单手计数。

换句话说,SKS出现的概率极低,不仅是刷新率问题,实际使用中也不适合很多场合,导致SKS出现的概率如此之低。总而言之,天哥认为每个人都可以等待下一个轮盘赌。当然本地玩家可以无视建议直接拿走,哎~

“深山传说”倒计时3天,届时又会出现什么“新军需”?

细心的粉丝发现,小轮盘《深山传奇》已经在游戏中显示了三天倒计时提示。这一系列的小肉卷属于“小轮盘”,只有一套衣服,而且都是紫色的,消费的优惠券很少。

粉丝的问题是:你认为三天后会有什么“小轮盘”取代周5?

天哥觉得如果按照“节点”来计算,会带来一系列与端午节有关的皮肤。但上一届端午节“新军需”是以宝箱的方式出现的,所以接手“大山传说”的小轮盘可能有“别人”。当然也有可能是端午系列被光子设计成了“小轮盘”,或者根本没有,要等光子官方公布。

战神P了1张图,形容13个游戏模式现状,说到了老玩家心坎里!

众所周知,在周,游戏《和平精英》有很多不同的模式,比如经典、创意工作室、娱乐等等。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游戏模式已经不是“字面意思”那么简单了。

最近有个战神玩家画了一张图描述13种游戏模式的现状。天哥只能说太真实了,简直是老玩家心中的真实。

极限狩猎是“人人走向世界”,典海岛是“猛男摇车”,山谷是“老6聚居地”,沙漠是“操作大赛”,雨林是“相亲大会”,突变小组赛是“搞笑大会”,武备小组赛是“秀框Club”,职业小组赛是“刷KD”,战术小组赛是“http://“10007.com/”,经典小组赛是“圣地挖出来”,雪地是“富婆度假村”

嘿,我想知道我的朋友们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欢迎来评论区交流讨论。

好了,《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的全部内容就这么多了。谢谢大家看了。下次评论区见~

PS:不要忘记在文章的底部表扬,这样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看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