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还为闪现撞墙尴尬?新赛季闪现优化,降低闪现操作难度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谈到召唤师技能时,国王的荣耀,最容易出错,第一个必须是闪光。很多时候,我想用闪现的墙去追人或者逃命,但是我经常碰壁。况且还有闪烁到位的尴尬局面,不仅浪费召唤师技

当谈到召唤师技能时,国王的荣耀,最容易出错,第一个必须是闪光。很多时候,我想用闪现的墙去追人或者逃命,但是我经常碰壁。况且还有闪烁到位的尴尬局面,不仅浪费召唤师技能,更重要的是操作失误真的很尴尬。但是在新赛季,这样的尴尬完全可以避免。

这一次官方优化了闪烁的逻辑。翻墙闪烁时,无论英雄位于沿墙还是面对厚墙的位置,如果闪烁时撞击点是墙,系统会自动确定撞击点是附近最近的位置,这样就不会出现原地闪烁。

从优化后的闪光逻辑来看,闪光距离更为具体,不会因为墙的存在而导致距离缩短,以至于闪光撞到墙上。这样操作难度也降低了不少。很多情况下,因为害怕闪光灯撞墙,所以在穿墙的时候需要判断闪光灯位置,但是情况发生的非常快,紧急情况下不会有时间判断,优化后也不需要提前预测位置。

现在flash优化的程序只装在体验服里,正式服要到S24赛季开始才会上线。让我们看看季末的活动。

赛季结束,赛季挑战赛活动正式启动。之前只有少数玩家可以提前参与。现在完全开放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之前没有触发的玩家可以通过活动页面参与。

赛季末的活动结束时间通常与新赛季的开赛时间挂钩,本赛季的挑战活动结束时间为6月22日,也就是说新赛季可能会在6月23日开始,没有拿到本赛季王者印记的朋友要抓紧时间积分。

这一季的挑战活动主要涉及两个活动,专属皮肤回归市场自由兑换。你可以从《杰基尔博士和海德先生》、《扁鹊》和《孙膑》中选择一场重返市场的梦幻演出。参加活动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完成活动要求的游戏任务,就能得到好感。后续可以通过钻石交换好感,可以交换两个永久皮肤宝盒中的一个。这两张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换。如果你不喜欢皮肤,或者你不想用钻石交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交换其他奖励,包括头像盒子、荣耀广播和限时语音套餐。

最后要说的是李逍遥皮肤的专属活动。通过小游戏,你将有机会抽取黑曜石和Hideyman的永久皮肤,以及黑曜石和石的永久英雄和兔女郎皮肤体验卡的奖励。这也是一项福利活动。只要你玩一点小游戏,你就有机会得到李逍遥有限公司传奇的皮。你不妨试试运气。如果你赢了呢?

结论:赛季结束,除了记得参加各种福利活动,别忘了战争令的任务和最后的分数。如果错过了季奖,那就要等你回来了。如何看待flash的优化?在目前使用flash的过程中,你有没有撞墙或者闪到位的经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