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用速击之枪取代陨星?孙尚香的这个新出装,真的可行吗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一个小伙伴私下问了我一个问题。他说:“静海Jun,我们的在比赛一开始并没有走出,直接选择了。本来我们以为是大神,其实他被贴上了1-7的标签。他的装扮有问题吗?”

文/静海君

一个小伙伴私下问了我一个问题。他说:“静海Jun,我们的在比赛一开始并没有走出,直接选择了。本来我们以为是大神,其实他被贴上了1-7的标签。他的装扮有问题吗?”

简单总结一下,我朋友关心的其实是:先出速击之枪和先出陨星对于孙尚香有什么样的影响

废话不多说,还是用数据来解决吧。

陨星和速击之枪对孙尚香的提升

首先,我们来看看陨星速击之枪对孙尚香的具体推广

先决条件

毫无疑问,陨星和速击之枪都适合孙尚香,我们需要讨论的是—— 孙尚香应该先出陨星还是速击之枪。

考虑到进攻型鞋陨星或速击之枪需要接近2000克的经济,我们将把时间锁定在4分钟左右。在这个时间段,这个时间段射手的主要属性(两个射手的平均值):最大生命值为4054,物理防御值为198,英雄的平均等级为5级。

在上述价值观的前提下,我们来看看陨星和速击之枪对孙尚香的宣传

孙尚香陨星推广方向

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陨星:+45点物攻、+10%冷却缩减、+60物理穿透的属性,所以很明显孙尚香的物攻物理穿透水平在装备了陨星之后有了很大的提升

假设孙尚香第二技能未能命中目标,孙尚香对目标的实际物理穿透力为(198-124)(198-124 602)%10.9%

假设孙尚香第二技能命中目标,孙尚香对目标的实际物理渗透率为[(198-124)(1-75%)][(198-124)(1-75%)602]8.4%

孙尚香速击之枪推广

同样,让我先回顾一下速击之枪:+25%攻速、精准被动(普通攻击伤害提升+30、远程射手翻倍)。的属性

先抛开攻击速度。让我们关注精准被动和孙尚香在速击之枪的契合度

当装备了速击之枪,的孙尚香,攻击202并穿上64时,她用一种技能伤害了扮演483的吕布。吕布的身体抵抗是99,询问速击之枪的被动是否会生效。

我们先计算一下吕布=(99-64)(99-64 602)%5.5%的实际身体伤害减少率。

直接看技能介绍吧。孙尚香的一项技能伤害了452。如果速击之枪的被动不起作用,孙尚香的伤就达不到http://。

物理攻击伤害=452(1-5.5%)=483,精确被动伤害=60(1-5.5%)=427.14,两者之和为56.7(实际伤害)。

由此,我们得出结论,孙尚香密集总攻(一技之长)可以享受精准和被动加成。也就是说,对于孙尚香,的一项技能来说,精确被动可以被完美地触发。

现在很明显,陨星可以提供攻击和渗透,速击之枪可以提供攻击速度和精确被动。哪一个更适合孙尚香先出?

用数据说话,陨星和速击之枪的实际伤害对比

让我们用数据来看看谁提升了孙尚香更多。

483.84483

铁剑在速击之枪的价格和在陨星,的价格差不多,所以我们会比较这两套装备。

事实上,速击之枪铁剑组合在普通攻击和一技能伤害上高于陨星,而陨星主导伤害是二技能和三技能(这两个技能不能享受精确被动)。

此外,离开陨星,后,孙尚香可以压低对方(19.8%-10.9%)=陨星和速击之枪的伤害对比,这是陨星;的优势速击之枪的优势是8.9%的物理减伤

离开陨星,后,孙尚香的进攻速度是攻速;速击之枪,之后,孙尚香的进攻速度达到了40%。也就是说,如果专门给孙尚香配一套铭文,先出速击之枪的孙尚香,可以在攻击速度上领先陨星两个档次,在实战中确实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摘要:65%

实际应用

与陨星的影子战斧和破碎星锤相比,速击之枪的合成路线要丰富得多。尽管孙尚香几乎不可能从过去的日子或金剑中走出来,但它值得期待一个黎明。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在伤害方面,陨星和速击之枪几乎半斤八两;而增加输出方面,陨星有冷却缩减属性加成,而速击之枪则有攻速提升,两者也相差无几。

我现在的答案是[http://]和孙尚香可以先出速击之枪吗?

所以那个小伙伴的思路是对的。他之所以这么惨,是因为操作不好,或者对手很强。

以上,我是认真写攻略的静海君。我喜欢记得注意。谢谢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