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套着亡语瞎外壳的OTK?笑里藏刀原来是这么玩的!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新迷你系列《哭洞》的新卡加入了炉石,相信大家都能看到新卡对环境的影响和它丰富的构造。如果你想在这个版本里设置一套实力和娱乐兼备的卡牌,没有“哀嚎洞”的收藏是不

最近新迷你系列《哭洞》的新卡加入了炉石,相信大家都能看到新卡对环境的影响和它丰富的构造。如果你想在这个版本里设置一套实力和娱乐兼备的卡牌,没有“哀嚎洞”的收藏是不行的~而哀嚎洞的收藏也就2000金币或者98符文而已。这个价格很难说不。

新卡的加入让恶魔猎手开始了整个工作。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暗月马戏团版本里,恶魔猎手曾经玩过一张像伊格诺斯,一样的牌,效果是把吸血变成伤害敌方英雄。这种不同的效果也是玩家为了玩猎魔人OTK而构建的,但是因为组件太多,对手很容易发现自己是OTK,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针对他们,尝试摧毁他们的手等等,最后至少有一套娱乐卡。

而新迷你系列《哭洞》的新卡,其实填补了恶魔猎手OTK的短板,邪恶响尾蛇解决领域的能力可以让恶魔猎手过渡的更舒服。吞噬泥怪的质量也很真实,亡语可以召唤冒险者。更重要的是,当你在早期使用这些牌进行过渡时,你的对手会认为你在亡语,是瞎子,所以放松警惕,开始大量的追随者。

aae caea 5 axdgvgo 6 xgpvyaapd 0 wpj 3 qpq 3qpz 3 gpz 4 Woz 6 goo 7 wov 7 wodnws2 nwtunwszoas 0 oaq h6 B4 D2 cydztidx 90 du 0 dvo 0 D7 kaaa==

这时,我们可以偷偷收集OTK的组件,如伊格诺斯,莫尔葛的工匠、虚拟精神的改装者、邪恶的咆哮冲击和眼睛的棱角。无论是狂怒还是邪恶的怒吼,古尔丹之颅都可以降低他们的费用,奥达奇战刃也可以先安装。但是现在的环境软泥怪很多,要注意出刀的时机,不能太早。邪恶能量理论可以从莫尔葛,的工匠那里复制,然后通过降低狂怒咆哮邪恶者的费用来发挥。

在古尔丹之颅没有降低核心卡费用的情况下,他仍然可以玩两个2费工匠,1费虚拟精神改装,4-伊格诺斯,1-费邪吼冲击,共杀24分。如果古尔丹之颅降低费用,他也可以利用混乱的打击配合奥达奇战刃直接打他的脸,造成双重伤害。在理想情况下,可以完全杀死30多点血。

这套卡最强的一点在于“笑里藏刀”。在你玩OTK之前,你的对手不会去想它,所以你的对手会放慢速度,玩得更“贪婪”。这也为我们把组件凑在一起打下了基础。等到对手意识到已经来不及了。

不得不说新卡很好用,振兴了各个卡组。其他职业的卡尤其如此。如果你喜欢你的小伙伴们,请赶快开始“哀嚎洞”的收藏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