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伽罗KPL皮肤官宣,大乔新皮肤好美,后羿典藏首曝,虞姬狂喜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近王者荣耀暴露了很多英雄皮。第一,是端午节的专属皮肤。这个皮肤马上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近王者荣耀暴露了很多英雄皮。第一,是端午节的专属皮肤。这个皮肤马上就要上线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了。然后就是S24赛季钟馗有限的皮肤。整体形象和皮肤特效也已经全面公布。不过,官方没有透露新赛季何时会更新。此外,还有关于伽罗新皮肤的新闻,大乔新皮肤和后羿荣耀典藏首次曝光。虞姬可能有明星传说,让我们看看。

伽罗KPL限定皮肤首曝

最近王者荣耀正式给了很多彩蛋。这次游戏更新后,我们可以从孙膑, KPL限量皮肤的外观动作中得到伽罗KPL限量皮肤的消息,在外观动作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四个头像,都是这次狼星小分队的人物,其中一个就是伽罗的KPL限定皮肤

具体形象也得到了曝光,是一个带着高科技眼镜,粉色头发的小姐姐,感觉还不错,最重要的是KPL限定皮肤一般都比较便宜,大概就是472点券左右,值得入手.

大乔新皮肤超美

大乔的新皮肤来了,这与之前的新闻一致。它的名字叫“大乔-白鹤梁女神”,由王者荣耀和白鹤梁水下博物馆联合皮肤公布。

具体形象目前已经曝光,但还没有公布是什么样的皮肤。从外观上看,其实挺不错的。有女神的味道,手里拿着一朵蓝色的花,头发上扎着一对马尾辫。

不过目前消息不多,而且作为关节皮肤,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皮肤,可以期待一下。

虞姬星传说、后羿机甲皮肤首曝

《王者荣耀》最近更新后,诸葛亮黑板也更新了,很多内容都透露出来了。首先你可以看到S24这几个字,应该是说S24赛季马上就要展开了,然后会有一艘五人坐的龙舟。显然,他们是天狼星团队,最后一个入座的是伽罗

然后还有一些小图标,明显是画了一杯咖啡,应该是妲己的女仆的咖啡,还有一个武器,看起来像弩,可能代表虞姬,所以有玩家猜测这是前一段时间曝光的虞姬明星传说中的皮肤。

还有一个小图标,看起来像牛头,但细看起来像弓箭,所以有玩家猜测这可能是后羿的机甲皮肤,也就是过年官方公布的后羿新皮肤,质量可能是荣耀典藏

总结:目前官方透露了很多彩蛋,其中就透露了伽罗KPL新皮肤,应该过段时间就会上线,大乔新皮肤应该没这么快,毕竟刚爆料不就。另外,后羿荣耀典藏和虞姬星传说的彩蛋比较模糊,还不敢完全确定是不是这两位英雄,但是居然小黑板出现了这些彩蛋,就意味着是存在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