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器强化素材栏位提升,一次可放二十个素材?摆设堆叠也提升了

2021-06-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申远的更新还有很多新的系统功能和优化功能,比如前视直播中提到的三个重要优化。但是一个版本的优化肯定没有那么少,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化和新的函数。一些优化和函数很重要,

申远的更新还有很多新的系统功能和优化功能,比如前视直播中提到的三个重要优化。但是一个版本的优化肯定没有那么少,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化和新的函数。一些优化和函数很重要,所以玩家需要了解它们。

这个版本在材料和圣遗物的摧毁功能!更新后,材料销毁功能有了新的业务。四星的遗物可以被玩家毁灭,毁灭后会归还给玩家。之前的一些坚不可摧的修炼材料也在版本更新后调整为坚不可摧,五星圣斗士的遗物也有可能在更新后被破坏。当然,这个功能估计没什么用。毕竟如果文物不好,可以当狗粮。当然不排除极品圣遗物加二十后,蹦出个防御然后一动不动,玩家就可以用这个功能“毁尸灭迹”以泄心头之恨。

武器强化素材栏位增加,素材堆叠上限增加!之前,玩家多次抱怨强化圣物和武器太慢,不可能一次快速强化。在这一点上,官方经过了一些优化,结果并不理想。现在终于是大招了。更新之后优化了武器强化素材放置栏位。由六个放置栏位提升至二十个放置栏位。也就是玩家以前只能放六个狗粮,现在能一次放二十个狗粮,不过目前这功能只限武器强化。也有类似的优化设置,但效果不如实地推广。优化的内容是把背包里一些类似的摆设的堆叠限制从999增加到9999。乍一看,书库的数量增加了这么多。不过这只是背包里类似陈设的堆砌线,还是陈设的一部分。

自动保护锁定四星武器!也是一个与武器和增援相关的优化。这是设置中的新功能。更新后在【设置-其他】选项中新增了自动保护锁定四星武器设置,也就是玩家背包中的所有四星武器被自动锁定保护,不会被作为强化素材。这个设置默认选项是打开的。玩家可以在设置中选择手动关闭。关闭此选项后,后续的四星武器不会自动锁定。但是谁也不能奢侈到把四星武器当狗粮。连垃圾四星武器都会放仓库。所以只需要玩家知道这个功能,不需要移动这个功能。更新后默认开启这个功能,玩家只要知道自己想随意强化就不会指向四星武器(三星的吃虎刀也挺有收藏价值的)。

联机合成锻造,以及列表排序优化!上线后,除了拥有者之外,其他玩家之间无法互动,无法使用合成和锻造的功能,这一直是上帝面前的老问题。这个版本终于修好了,玩家可以边在线边伪造合成。合成配方和锻造配方的解锁会根据玩家自己的进度,但好像不是马上就能获得锻造或者合成道具。官方公告中是这样写的【旅行者返回个人游戏后可获取联机时进行的锻造奖励】,也就是虽然可以锻造合成了,但是东西还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才能拿到。另外这次更新还优化了合成与但在列表的排序,同类型的材料有了分类和相同排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