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千亿兽诀直播,没有之前的对比,就没有现在的伤害!

2021-06-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还记得前几天回归梦想的玩家吗?人们已经获得了数千亿的经验。目前最有价值的两种特种动物战术之一的浮云是什么!今天这位玩家也是淘回归! 而这个玩家和那个玩家一样,总体验

还记得前几回归梦想的玩家吗?人们已经获得了数千亿的经验。目前最有价值的两种特种动物战术之一的浮云是什么!今天这位玩家也是淘回归!

而这个玩家和那个玩家一样,总体验999亿!距离能收到几千亿的经验,只有最后几千万的经验!

抄分交流经验,开箱子,五行学习等。并利用所有可用的资源。天道酬勤,终于玩家总体验达到1000亿!

从数十亿经验中获得的兽类,大部分都是特殊技能!比如须弥咒,上古神韵等等。当然,你收到高级杀戮和高级偷袭的概率只有很小,这是传统的高兽战术。

接下来,这位选手即将迎来自己的精彩时刻!天人由自然创造,马驱!开车!开车!

这是什么?高级偷袭!玩家受到了高级偷袭!

1000亿动物战术有14种,其中特殊技能12种,普通高级技能2种。转化为高级偷袭和高级杀伤的概率小于15%,而转化为特殊技能的概率为85%。玩家一定满足了15%的概率!哦,我为球员感到难过。

玩家最后叹了口气:果然有个奖励叫“看别人”!

小伙伴们,你们的总体体验是怎样的?赶紧刷经验吧!也许,你的浮云和华山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带他们回家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