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HD细思极恐的事情,使命召唤OL停运不到十天,它就公测了

2021-06-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知道CFHD已经测试了三年多,现在终于公开测试了。感谢游戏引擎的加持,游戏画面得到了增强epic,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在玩CFHD的时候发现不对劲。我甚至可以说有一种极度

相信大家都知道CFHD已经测试了三年多,现在终于公开测试了。感谢游戏引擎的加持,游戏画面得到了增强epic,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在玩CFHD的时候发现不对劲。我甚至可以说有一种极度恐惧的感觉。没错,是CFHD的公测版。

众所周知,CFHD公测在6月10日。这几好像没毛病吧?但是,如果时光倒流,就会发现不对劲。

就在公测前十天,发生了一件大事,就是《使命召唤OL》,腾讯,某射击游戏宣布停止发球。当时玩家都在哭,特别是这个游戏花了很多钱的玩家,直接哭晕到厕所,而且两者之间的时间不长,让人觉得背后还有别的东西。

马化腾说他儿子喜欢玩鳕鱼。想想吧。都是FPS游戏,也是PVE和PVP游戏。《使命召唤OL》有没有可能停止上菜给HD穿越火线让路?要知道,也不是不可能!

首先,我前面说了,两种玩法差不多。另外,CFHD有个金字招牌,就是《穿越火线》。也许是因为这几年穿越火线的荣耀太耀眼了。腾讯过去一直希望看到复刻穿越火线的风景,于是我们有了熟悉的CFHD。然而,后来内部数据告诉腾讯,CFHD可能无法复制穿越火线的荣耀。

但是现在游戏都做好了,不可能退了。如果CFHD不能流行起来,对腾讯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为了让游戏流行起来,腾讯只能用一些手段,就是赶上其他玩家。环顾四周,除了自己的CF,腾讯手里只有两张王牌,即《逆战》和《使命召唤OL》。毕竟他是自己的儿子。

然后,目前只剩下《使命召唤OL》了。要知道《使命召唤OL》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然后一度处于放弃的状态。反正停了对自己也没什么大损失,也可以用来翻回CFHD玩手游。所以,就这样,《使命召唤OL》成了这个棋子。这一切有意义吗?

还有别忘了,CFHD的负责人是谁?没错,是腾讯的许光,他负责的项目包括《穿越火线》 《逆战》以及后来的《使命召唤OL》。现在他来CFHD了,很能说明问题。杀了《使命召唤OL》之后,他就可以腾出手来做《CFHD》了,很好解释!

当然,这也是我担心穿越火线HD的原因。这哥们以玩脸王出名。一开始他说《逆战》不会是成员,也不会是逆天神器。但是现在,我不需要多说。《使命召唤OL》也叫双币。结果《使命召唤OL》的玩家都是下一个被卖的。现在在CFHD,这哥们儿什么黄金武器都不会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