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武器最奇怪的三个英雄,白起镰刀最大,钟无艳用大锤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大多是由古典文化人物改编创作,使用的武器也比较常规。例如,骑在马上的关羽使用青龙月牙刀。虽然张飞变得更强了,但他仍然使用八蛇矛。只有刘备更神奇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大多是由古典文化人物改编创作,使用的武器也比较常规。例如,骑在马上的关羽使用青龙月牙刀。虽然张飞变得更强了,但他仍然使用八蛇矛。只有刘备更神奇,变成了双剑双管火枪。诸葛亮球迷变成了被动技能,当他们出现时,他们会带走对手。今我们来看看那些拿着奇怪武器的英雄们。

白起

白起在重做之前或之后都不太受欢迎。除了白起操作本身难度大之外,第二个技能需要提前算好时间和方向,大招的嘲讽要回到位置才能用好,否则就是自杀技能。白起的武器是一把巨大的镰刀,而白起站着的姿势总是佝偻着,看起来很吓人。白起最大的优点是可以避免受伤。只要持续出口,就能减少伤害,活得更久。

老夫子

对大多数人来说,老夫子的大动作是一场噩梦。只要他被老夫子的大招困住,他基本上就很难逃脱。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当东皇太一被老夫子的大动作绑起来的时候,东皇太一用大动作控制了老夫子。是相爱相杀吗?老夫子武器是一个指针,但它是一个改进的版本。如果你被这个指针击中,你将被杀死或受伤。曾经老夫子是单霸,第二技能是无伤效果结合被动技能的真实伤害输出。老夫子可以轻易地击败他的对手

钟吴艳/钟墨燕

最奇怪的武器是钟无艳。钟无艳用了一把大锤,就是在建筑工地上砸碎石头的那种。钟无艳在钟无艳、海滩、丽影等地皮肤发育之前降低了女主角的平均面值水平,每一套皮肤都很奇怪。然而,钟无艳的大锤可能被石头砸碎了,带来了自己的石化效应。团战的时候,一个技能冲进来,然后大招就是用锤子疯狂转身,群控效果特别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