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助手”迎来改版!重新定义武炼战力,1.7W名望才能达标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多次修改,《助手》不仅可以以站街时尚展示,而且细节也一一暴露。现在连武炼的战斗力都被删了,强行换成了功名值!“助理”对武炼战力,进行了彻底的调整和重新定义,从

经过多次修改,《助手》不仅可以以站街时尚展示,而且细节也一一暴露。现在连武炼的战斗力都被删了,强行换成了功名值!“助理”对武炼战力,进行了彻底的调整和重新定义,从侧面反映了名气价值排行榜的到来。

“助手”迎来改版!重新定义武炼战斗力

对游戏中的战力系统并不陌生。它存在了很多年,曾经是门槛标准之一。虽然战斗力体系不能完全代表人物伤害,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凸显装备细节实力。但设备更新后,数据被高度膨胀,一万亿以上的战力跳出来,系统被废弃。“助手”率先改版,从战力系统开始,很快就会同步游戏内。

因为武炼战力,【1】战力系统删除,被名望值取代。的鸡肋,“助理”已经意识到先推出试播,玩家登录后发现人物信息变成了名气值。与战力,相比,这个名气值更准确,而且它已经成为新一代军团的门槛!

【2】名望值对应等级。和在《助理》中,不同的名望价值观和相应的“职业等级”也浮出水面。比如在1.6W~1.7W范围内,英杰的水平没有达到武炼的水平也就是说,要想达到武炼,至少要有1.7W的口碑值!

名气价值和细节有关,提到武炼的“秘密”我们都很清楚,氪星就完了!在高端玩家眼里,名气值在武炼,很容易达到,1.7W很简单。然而,大多数普通玩家未必能够突破武炼,和奥兹玛的硬仗给了机会。

奥兹玛融合SS,单件提升114名望

像希洛克套路,一样,奥兹玛走上了整合史诗的道路,有五个部分:头肩、腰带、鞋子、项链和右槽。一件奥兹玛装备的整合可以给114点名气,也就是说人物被收藏后可以获得570点名气,武炼战力一下子变得简单了。

红色10增加,希洛克乌鸦选择奥兹玛融合史诗,即使细节差,1.7W的名气值也毫不费力。可以看出,在“助理”武炼战力,重新定义后,武炼战力球员仍然到处走动,但这并没有很大的意义。

从逻辑上来说,“助理”应该有一个明确的等级制度,以便修改武炼战力,从而鼓励玩家用氪金建造,以实现既定的目标!经过这次调整,少了几千万武炼战力,也没有什么夸张的数据。以名值为标准挺好的。

然而,这将导致一种情况,即团长直接根据战力,放人,如果他们没有达到武炼级别,他们将被定义为“混蛋”,即使他们在奥兹玛,努力战斗,甚至呼吸都是错误的!毕竟1.7W的口碑值在奥兹玛版是唾手可得的,稍加创作就能轻松实现。

总结

将武炼重新定义为“助手”,这是一个伏笔。如果反响不错,就正式安装在游戏里了。到时候战力的榜单也会变成名气值,至少一目了然,可以看到全区最强的“斗地主”!在战力体系修订之前,排名非常混乱。最后一个版本的装备,超过1亿武炼,还在第一的位置,太草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