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六款皮肤爆料,大乔最仙女伽罗英姿飒爽,S24战令令人担心!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每次都会有很多新的皮肤,下个月至少会有六个新的皮肤。过来看看! 首先,我们期待新皮肤——,大乔白鹤梁女神。从发布会上曝光的原画皮肤来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每次都会有很多新的皮肤,下个月至少会有六个新的皮肤。过来看看!

首先,我们期待新皮肤——,大乔白鹤梁女神。从发布会上曝光的原画皮肤来看,很,尤其是回头看的笑容。办公室里的造型只要能按照这个原创来设计,肯定会卖的很好。同时可以看到很多锦鲤鱼元素,估计到时候会出现在特效里。

另一个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从诸葛亮官方黑板上可以看出,伽罗KPL皮肤几乎是直接标明的。同时,这个皮肤的头部也出现在孙膑狼星的皮肤上。让我们期待它的正式推出!

新一季即将上线,也意味着新英雄云缨即将上线。每次新英雄上线,都不可避免的有陪护皮肤。希望这个陪练可以用心设计,不要像之前的司空珍一样只是换个姿势。

新一季的推出也意味着季皮和战皮的出现,合在一起就是三个新皮。个人觉得这个季节钟馗的皮肤不说特效,就是配色有点辣。

你最期待哪种新皮肤?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