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卡拉赞三年前的BUG修复,象棋可以正常拾取装备了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梯队的TBC怀旧球员已经开始挑战来自卡拉赞团本和全通卡拉赞,的球队,每天以100多名的速度增长。随着进入卡拉赞的队伍增多,自然会发现更多的bug。其中一个就是卡拉赞的“象

第一梯队的TBC怀旧球员已经开始挑战来自卡拉赞团本和全通卡拉赞,的球队,每以100多名的速度增长。随着进入卡拉赞的队伍增多,自然会发现更多的bug。其中一个就是卡拉赞的“象棋”打不开箱子,捡不到装备。暴雪最新的蓝色贴纸提到捡棋具的BUG已经修复了,但是这个BUG其实已经存在很久了,已经存在了三年。

完成“象棋”阶段后,

“国际象棋”无法拾取装备,两次修复后才能正常开启箱子

之前经过卡拉赞的队伍会遇到拿起装备的问题,就是不能正常开箱拿到应有的装备。团本BOSS记录是战败装备,但奖杯箱无法正常开启。无论插件是关闭还是以任何方式,都无法看到设备项目。这是最早的状态。就算找通用帮忙,也拿不到箱子里面的设备,因为根本没有掉落物品的数据。

之后,暴雪可能已经进行了第一次修复,小德可以打开盒子拿到设备,但会弹出一个提示是否锁定该组。其他打不开箱子的队伍,在通用的帮助下还是能找回装备的,说明装备掉落的数据已经存在,只是不正常的开箱子拿装备而已。国服时间9日,暴雪刚刚贴出一张蓝色贴纸,上面写着卡拉称赞的“象棋”装备箱的BUG已经修好,可以正常拿起装备,也就是经过两次热修,BUG就解决了。

三年前的正式服就存在相同的BUG,只是没有修复

有意思的是,在19年正式服役的BFA版中,卡拉赞已经有了“象棋”打不开装备箱的问题。但是因为是老版本,只有少数玩家刷卡拉赞,这个BUG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你仍然可以在魔兽社区中看到对这个BUG给出反馈的帖子。虽然很多评论已经陆续证实了BUG的存在,但是暴雪的修复过程非常漫长。6月份玩家开始反馈BUG,12月份解决,整整半年(20年后,有玩家反馈BUG重新出现)。

当卡拉称赞的象棋BUG出现时,怀旧服还在60级版本,现在怀旧服已经进入70级版本,可能是因为TBC使用了正式的服务框架,所以把卡拉称赞的象棋BUG带到了怀旧服上。因此,在TBC怀旧服的第一周,部分提前进入卡拉赞的队伍并没有拿到棋具,但由于正规服装修复后又出现了同样的BUG,很难断定TBC怀旧服修复后可以正常接机,不过好在可以通过GM进行器械回收,不过需要等很久。

总之,TBC怀旧服务使用的是正式服务的客户端,也就是说怀旧服务中可以复制很多来自正式服务的bug,这取决于玩家后续的挖掘。如果有一个对玩家有利的BUG,可能是另一次的授衔潮。“象棋”不能拿起装备,但只是对玩家不利的BUG。最多也就修好了。不知道以后刷凤凰山会不会有更精彩的bu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