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这3款限定皮肤,连续玩一年也玩不腻!真的是绝了!

2021-06-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有一些有限的皮囊,因为特效感觉不能挑剔,导致很多玩家爱不释手,连玩一年都不累。这一期我就跟大家讲讲连续玩了一年也不会累的三款限量皮肤。 3.玄策白虎志

王者荣耀》里有一些有限的皮囊,因为特效感觉不能挑剔,导致很多玩家爱不释手,连玩一年都不累。这一期我就跟大家讲讲连续玩了一年也不会累的三款限量皮肤。

3.玄策白虎志

虽然玄策目前有热回旋和原追随者,但我用的是最舒服的皮肤,只有白虎芝,白虎芝不会让我空钩,所以我玩玄策的时候会用白虎芝的皮肤,玩几年也不会腻。

2.伽罗太华

当太华没有推出时,伽罗的出镜率很低。当太华出来的时候,他瞬间提高了伽罗出场率。这是因为太华皮真的很好用。即使你不能很好地发挥伽罗,当你使用太华,时,也不容易派出你的队友。

1.裴擒虎梅西

梅西的皮肤在一般攻击中感觉很好。每次你用普通的梅西,你都会踢足球。不幸的是,很少有人有这种皮肤,因为当梅西皮肤刚推出时,能玩裴擒虎的玩家并不多

以上三种皮肤,你觉得哪种感觉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