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牢冒险游戏《Everslaught》本月登陆SteamVR,发布抢先体验版本

2021-06-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款新的地下城冒险游戏将于本月在PC VR中推出。 独立工作室MobX最近宣布,《Everslaught》将于6月下旬发布SteamVR的“抢先体验”版本。游戏中,玩家一手持刀,一手携带远程武器和“塞

一款新的地下城冒险游戏将于本月在PC VR中推出。

独立工作室MobX最近宣布,《Everslaught》将于6月下旬发布SteamVR的“抢先体验”版本。游戏中,玩家一手持刀,一手携带远程武器和“塞尔达Legend”风格的钩子,探索一个随机生成的地牢。玩家会遇到成群结队的可怕敌人,一路上升级自己的角色、装备和技能。

根据MobX发布的一个预告片,《Everslaught》有一个快节奏的动作游戏,玩家快速移动,用钩子瞬间穿越地图。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款游戏可能不适合刚接触VR设备,需要花时间熟悉和适应的玩家。

根据MobX的说法,《Everslaught》抢先体验版将包含线性剧情,并带给玩家第一批随机生成的地下城进行探索。这个工作室打算不断增加更多的区域和故事场景,完善游戏的整体机制。MobX希望在2022年底发布游戏的完整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