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荀谌强度过低遭调整,搭配孙尚香直接起飞!

2021-06-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荀谌,一个军事指挥官,在上一次版本更新中登陆,但他的玩法在游戏中有两个字:拉裤裆。在回合中,唯一能看到的技能就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荀谌,一个军事指挥官,在上一次版本更新中登陆,但他的玩法在游戏中有两个字:拉裤裆。在回合中,唯一能看到的技能就是一个有限的技能,所以官方在6月份的测试服更新中得到了一个全新的荀谌。我想知道荀谌的强度是否能满足年轻的业主。

荀谌 势力:群 体力:3

武将技能

赢得冀:比赛的舞台仅限一次。你在其他角色的武将身上放一张牌,叫冀,和冀一起的角色使用装备后,你在他的装备区拿到装备,然后他丢了一个冀,碰了一张牌。如果在与冀,的角色回合后你还有冀,你将失去冀,然后你将收回冀卡。

战斗:上场阶段限定一次。你再选一个角色,然后你选一个:1。被认为是在攻击范围内用比自己少的手对另一个角色使用【杀戮】;2.让你摸牌。

赢冀的技巧从有限的技巧变成了打牌阶段的有限技巧。虽然削弱了一定的技能强度,但总体来说是小幅度的增强。简单来说,俘获冀的技巧就是把一张牌放在别人身上,然后他的下一件装备就直接属于你了。如果不使用设备,可以退卡。也就是说,无论如何,荀谌肯定会赢。这个技能不仅可以用来获取敌方装备,还可以用来配合队友(凌统和向翔)。个人觉得可操作性上限还是比较高的。

谏术没有什么变化,每回合固定一张牌或者一张牌的收入可以说是非常稳定。我个人认为这两个选项中,杀人获利肯定比摸牌获利好。即使没有造成伤害,也可以减少对手手里的一张防守牌,问他香不香。而摸卡的收入,除非急需,否则没有那么划算。落地后的实际测量也证明了我说的完全正确。

说真的,这波变动之所以被大大加强,是因为有可能从之前的固定收益每轮产生两个收益。虽然之前没有直接剥离的威慑力,但是在慢节奏的游戏中有更好的发挥能力。用完后马上拿到这场比赛的队友也能有一场不错的比赛,大概就像永远不会流到T2的尽头!

我个人认为荀谌最好的搭配一定是孙尚香或者凌统配套香相当于一件装备。她更有可能直接传三张牌。如果是香的话,她可以再传一轮。与凌统, 凌统也可以得到一张牌,而拆除两张牌。个人感觉破防传卡挺好的。这两个武将被说还有一个原因:只要玩这两个货,必然会刷1-2个装备卡,也就是说只要确认身份就可以马上开始!

我认为最适合荀谌的位置一定是反贼。夺取冀的技能可以有效遏制主人对装备的使用,而且游戏中装备附带的属性还是很优秀的。有时候高手的护甲可以直接粉碎反贼硬推的想法。同时,反贼一定不缺菜刀。这一点和兵谏战也有很好的契合。另外,荀谌自身的嘲讽能力较低,几乎不会被火烧到,生活环境非常舒适。作为助理,他绝对是T2级别的!

本期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记得把你的意见留在评论区,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