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又有7款全新皮肤曝光,墨子、老夫子喜提战令皮肤!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从昨天开始,大家应该看到各路博主在S24赛季“爆”了战令的皮,包括安琪拉,赣江莫邪、典韦、扁鹊等英雄新皮~ 但是,小余从来没有从官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从昨开始,大家应该看到各路博主在S24赛季“爆”了战令的皮,包括安琪拉,赣江莫邪、典韦、扁鹊等英雄新皮~

但是,小余从来没有从官方渠道收到过新赛季战令皮肤的任何消息,所以他也从来没有给你介绍过这些传说中的新皮肤!

果然,15日晚7点左右,官方开始“正视”,公布了S24赛季的两张战令皮囊,与上面的英雄完全不同。同时还传言“后羿-机甲”和“虞姬-星际传奇”乔装打扮!

一级“墨子-奇迹卫士”

S24赛季战令系统一级皮肤属于“墨子-奇迹卫士”!

“墨子-奇迹卫士”和“钟馗-奇迹卫士”的名称是相同的,自然属于同一主题。个人感觉墨子皮肤基本都有一些机甲风格:原皮《和平守望》,伴皮《金属风暴》,6元皮《攻击墨子", 2888》皮肤《龙骑士》,现在战令皮肤《奇迹卫士》,都是机甲风格!

墨子新皮肤技能的特效比较弱,尤其是大招几乎是半透明的,更别说敌人看不清楚,连自己都看不清楚,绝对官方外挂!

“墨子-奇迹卫士”的官方公告,已经“打中了目前网上两大新闻的脸”!

1.扁鹊一级战令皮肤!

扁鹊的新皮肤很早就爆料了,最早出现在廉颇6元皮肤的海报上。很多博主传言,这款皮肤将作为战令新一季的一级皮肤出现。现在看来这个皮肤还是最有可能6块钱的!

2.后羿的机甲收皮!

上图中,诸葛先生的小物件出现在黑板上,但他们都说这是后羿机甲皮肤的“弓”!现在再看一遍,这是新赛季墨子新皮肤的“头”结构,不过你放心,后羿机甲的皮肤是官方变相公布的,迟早会推出!

80级“老夫子-航海冒险”

战令系统一级皮肤给“墨子-奇迹卫士”,80级皮肤属于“老夫子-航海探险”!

皮肤设计的主题是“航海探险”,从老夫子望远镜上也可以看到“沈梦溪-鲨枪海盗猫”,因为这个皮肤的设计主题也是“航海探险”,国王计划推出“航海探险”系列皮肤~

特效动画:老夫子,作为一名老船长,用望远镜远眺,看到沈梦溪轰炸他的船,于是他从桅杆上摔了下来。

“老夫子-航海冒险”的官方公告也“打脸”了目前网上两大新闻!

1、赣江的80级战令皮!

从昨晚开始,我觉得自己砸了马蜂窝。一大群小编辑蜂拥而至,说80级的战令皮肤属于干部莫邪,连皮肤局的头像都出来了。我还发誓说它和米莱狄的战令皮一样,是儿童乐园的主题.

2、虞姬明星传奇皮肤!

诸葛老师更新了这个小黑板上的内容,真的很神奇。很多博主说上图这个物品是虞姬武器,也就是说之前官方透露的虞姬,云霓《平陵之星》传奇皮肤会在新一季出现。现在再看一遍,这是老夫子手里的一架特殊望远镜!

星源“妲己-女仆Coffee”

除了“墨子-奇迹卫士”和“老夫子-航海探险”之外,“咖啡”代表“妲己-女仆Coffee”。“咖啡”代表新的“女仆Coffee”,只对了一半。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战令系统的明星组件将在S24赛季属于“妲己”!

回头看诸葛老师小黑板更新的内容,太“打击脸”了!

大家以为“咖啡”是“女仆coffee”,其实代表了新一季“女仆coffee”战令体系的明星成分;

大家以为是“虞姬’s crossbow”,其实是新赛季“老夫子”的80级战令皮;

大家以为是“后羿之弓”,其实是新赛季“墨子”的一级战令皮。

所以只有以“hook”为代表的新赛季“钟馗”排名皮肤,以龙舟元素集合为代表的“伽罗”KPL皮肤才是正确的,全军覆没~

最后再来看看之前网上发布的四款全新皮肤,应该是比较接近的,但不是博主爆料的S24季战令皮肤!

典韦——新皮,不看名字,以为是神盾山;扁鹊-新皮肤,如果你觉得在线,你也应该是6元系列;莫邪——新皮,这个干部的形象真是“滑稽”;安琪拉-New皮肤,本来打算本季上线,不知道什么时候耽误了!

【感谢阅读,我不到,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