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亚索再登职业赛场!搭配这英雄团战太顶,比石头人要好太多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亚索最后一次出庭是什么时候?我相信大部分玩家已经失去了印象,但大概率是在电刀被移除之前,或者是为了铺路。毕竟,在目前版本要求的清线能力的基础上,亚索在驱逐电

前言:

亚索最后一次出庭是什么时候?我相信大部分玩家已经失去了印象,但大概率是在电刀被移除之前,或者是为了铺路。毕竟,在目前版本要求的清线能力的基础上,亚索在驱逐电刀后的初期清兵能力并不强,所以即使亚索现在基本上有实力进入二线,球场的使用率也不会太高。毕竟和之前版本的单核C位不一样。然而,在昨液化天然气和JDG的比赛中,液化天然气拿下了唯一的亚索,直接推翻了“老弗里特”JDG。

LNG拿出路人局组合,JDG防不胜防

在昨天JDG和液化天然气的第一场比赛中,液化天然气率先推出了流行版的皎月打野,但在JDG没有瞄准的情况下(事实上,很难想到这样的路人局组合)。液化天然气的继任者选择了亚索走中间道路。当然,这不是这个版本的第一种情况。MSI赛季中赛, DK用的是钟丹亚索和狂野皎月的组合,毕竟现在版本的亚索实力比较高,但是这个英雄很难有有线权。在早期,当面对长手卢锡安,时,他仍然落在后面。

但在劣势不大的情况下,一旦进入中期,皎月和亚索可怕的团战能力就凸显出来了。皎月的ER直接开团,然后亚索接手R,直接化身为团战收割机,让JDG人防不胜防。除了皎月的能力,亚索, 青钢影的电子技能亚索也可以接手,所以亚索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无论是接单还是组队作战。最终我直接翻盘JDG,拿下赛点,为以后战胜JDG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那么在路人局?比赛中如此强大的套路组合有多实用呢

“皎月+亚索”或成路人局上分神器

事实上,在皎月,改版之前,路人局有很多阵容,但当时皎月荒野并没有崛起,发展缓慢。不像这个版本,它对皎月荒野非常友好。同时,亚索也很强大,基本上是路人局,和皎月的“核弹”组合,比斯通更适合亚索。皎月E技能弹的速度比石头的R快,皎月可以用R闪光,输出足够爆炸,基本属于皎月R到谁第二的程度。

对亚索,来说,早期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够支持它。即使你不能很好地使用它,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6级的皎月R和亚索R足以在秒内掉落一个同等级的英雄,即使伤害稍微差一点。也有可能弥补亚索R技能延长控制时间在皎月的伤害。所以如果前期线路不好,等六年级最稳,不要自卑;就皎月而言,皎月目前的通关速度和快野区的作战能力也比较强,所以把核心放在中路,抬高中路亚索就足够了,只要这个组合有优势,基本上不管对面谁上去,都会有足够的攻击力去打击它。思路很简单。

个人观点:

皎月和亚索的“核弹”组合基本上是低端局的“杀手锏”,高端局也有很强的战斗力。前中后期能力还不错。毕竟在职业赛场上不被针对的时候是那么强大,更何况在路人局如果你是双排,打中场,这种组合对你和你最好的朋友上分之旅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即使你不相信我,你也得相信职业哥哥的“嗅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