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快棒流”孙悟空成功崛起,中期秒伤达5000,百星王者很轻松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我是超级神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孙悟空是打野非常受欢迎的英雄。孙悟空技能机制相对简单,输出取决于自身暴击和一般攻击效果。对于

你好,我是超级神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孙悟空是打野非常受欢迎的英雄。孙悟空技能机制相对简单,输出取决于自身暴击和一般攻击效果。对于许多喜欢打野英雄的玩家来说,他们的掌握度很低。然而,虽然孙悟空的爆发力很高,但其前中期的作战能力相对一般,因此如何提高中期的发展速度和输出能力成为打好孙悟空的关键。

本期神兽将推出孙悟空“快棍流”打法,让孙悟空中期爆发力更强,更适合中端得分。

技能介绍

孙悟空的被动技能是他的核心技能。被动技能使孙悟空每次释放技能时都加强自己的总攻击,增加攻击范围,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这个伤害效果可以和主人的力量叠加。

一个技能的效果是让孙悟空瞬间进入无敌状态,被敌人伤害时得到盾牌,同时技能释放后会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移动速度的效果,这是孙悟空打团非常好用的技能。

第二个技能是位移技能。如果路上还有其他敌人,孙悟空可以达到跳跃的效果。利用这个效果,孙悟空可以快速接近敌人,这也是很多高手玩家的基本操作。

大招是将范围内的敌人打晕,同时加入印记效果,这是接近敌人后的主要控制和收割技能。

孙悟空的技能机制并不复杂,因此需要掌握自己发展的节奏和二级技能跳跃的技巧。用孙悟空得分很容易。

出装铭文

铭文推荐10个独特铭文,10个鹰眼,10个萃取铭文。如果觉得移动速度慢,可以考虑把两个抽取铭文改成狩猎,但不建议多改狩猎,这样前期续航会下降很多。

舾装推荐追刃,快速战斗靴,无尽战斗刃,暗影战斧,破军。这也是“快棒流”的核心。放弃古鲁力量的装备,中期依靠闪电匕首,孙悟空会有更快的发展速度。同时会利用暗影战斧强大的战斗能力快速滚雪球,从而在中期结束游戏。

玩法介绍

与所谓的“姿势猴子”游戏相比,神兽认为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孙悟空的发展节奏,孙悟空不是首选,因为如果是首选,很容易被前期入侵能力强的打野,骚扰。优先保证自己的发展节奏是在孙悟空打好的关键

前期可以考虑开蓝区。刷完蓝色区域,可以去中路看看。如果你有机会,你可以去抓中路河蟹。不要就不要对抗,保证自己的发展。前期不要急着穿鞋,优先合成一个暴击手套来提高暴击率。抓人记得留着棍子。利用前期省棒的效果可以让你的技能施放的更流畅,输出也更容易填充。在保证你的发展节奏是无止境的之后,你可以用四棍随意抓人,这是孙悟空的绝对核心时期

这是本期孙悟空剧的介绍。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请留言,赞,转发到评论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