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伽罗KPL曝光,立体二技能暴击特效费眼睛,最低47元入手!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伽罗即将推出KPL皮肤。随着决赛越来越近,官方终于公布了这款皮肤的特效。过来看看! 首先是伽罗皮肤的原画和造型。这次的原画感觉和天狼系列的其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伽罗即将推出KPL皮肤。随着决赛越来越近,官方终于公布了这款皮肤的特效。过来看看!

首先是伽罗皮肤的原画和造型。这次的原画感觉和狼系列的其他皮料不一样。它看起来更具未来感,更具立体感。在造型上,伽罗的脸看起来有点奇怪,可能是因为它太窄了,所以看起来有点像蛇精。

皮肤最重要的是特效。这次伽罗新皮肤特效不错。首先是技巧。使用技能后,武器会发生动态变化,看起来更加丰富多彩。暴击后的特效就更酷了,仔细看还需要一点眼力。

第二个技能是一个KPL,第二个技能是一个三维效果,但是我觉得有点太简单了,主要是大家都可以猜,也许我们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的效果。

最大的变化是多彩的KPL效应,但感觉还是有点简单。然而,KPL皮肤一直有很多折扣。一般来说,最少47元就可以开始了,所以想要伽罗史诗皮肤就不要错过这个皮肤!

你的朋友给这个皮肤多少分?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