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杨戬新皮肤来袭,这个连续加强七次的男人值得练吗?劝你赶紧入手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国王的第一个国家电子竞技皮肤的荣耀证实了杨戬成为故事的英雄。按照我们目前所知的规则,皮肤大概率是史诗级的质量,但是做任务可以退货,最高的可以免费

大家好,我是指尖。国王的第一个国家电子竞技皮肤的荣耀证实了杨戬成为故事的英雄。按照我们目前所知的规则,皮肤大概率是史诗级的质量,但是做任务可以退货,最高的可以免费获得。

有人说他们为什么选择杨戬?他和电子竞技有什么关系吗?其实他的六元皮肤次元傲视就有一点电竞风的感觉,这么纯电竞风格的皮肤,我觉得还是做的好。

杨戬其实是隐藏的T1-1.5战士

提到边锋英雄,很少提到杨戬,是战神最老的英雄,随着版本下降,新英雄实力更适合当前版本。因此,即使杨戬的实力已经恢复,也没有多少人愿意使用它,因为已经找到了更好的替代品。

事实上,在当年砍掉100码1技能的攻击距离后,迎来的是一连串的加强,到上次给2技能增加稳定控制为止,一共连续七次加强,杨戬的强度比巅峰时期更强,尤其是当半块肉打包时,损伤会更高,容错率也高得多,但即使如此,他仍然无法回到巅峰状态。

杨戬真的可以玩了

赛季初,杨戬被加强后,我说这个英雄的实力已经可以担当重任了,因为2技能稳定地控制,让杨戬的生存、突进、击杀概率提升了很多无论是打边路还是打野都是有能力的,一中阶段伤害不低,寿命长。如果非要说他的问题,那就是后期没有存在感。

虽然后期杨戬特别弱,但是清洗速度还行就好,打杨戬,也不怂,把自己变成一个带线的边路可能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出装和铭文的问题

铭文一般指狩猎和穿戴一切。有些人想以一定的速度进攻,可以把分歧变成命运。如果装备好的话,我个人喜欢这套。

因为被动强化,抵抗之靴已经不是杨戬必备的了,他不缺韧性,所以按照对面阵容来说,一般攻击中有很多英雄,而脚影忍耐力可以提供很多承伤效果。输出设备主要是暗影战斧和破军。

空才是位置,因为这个位置我给不了复活甲,所以我选择了纯天空,而且这个时候也没有钱换,所以可以起到很重要的防秒杀作用,至少可以刷起大招的伤害。当我被上帝穿上衣服后,纯净的天空将被复活和名刀取代,我将继续在cd上使用纯净的天空。这种装备对于军人来说性价比很高。

新手玩家容易出现的误区

赵廉太模板化了,我以前玩杨戬有个习惯,就是技能之间一定要穿插总攻,赵廉模式是固定的,比如杨戬满伤赵廉21a3a3a31,但是有时候敌人和你的距离拉大了,导致不到A,所以你在追上目标继续后就演了a3a赵廉,1技能直接跟着。

而1技能的伤害是以目标的伤害生命值为基础,血量没有见底时伤害不高,可能会导致即使你跟上输出,伤害也打不出来的问题。

此外,杨戬大招不会在很长时间内冷却下来,所以你不需要把它当成大招。你可以把它作为一种消耗技能和一种治疗技能。中后期清兵取buff的时候可以用,但在此之前,要知道敌人大概的地方,别用了大招被人蹲,连反打的机会都没有很尴尬。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一波进场都是为了立刻填补伤害。1.当一只熟练的狗到达目标时,可能只是你在等待进场的机会,或者迫使目标离开战场。有时候就是等cd,有机会不要马上进场。你要有一个输出环境,你要保证能打出来就能输入,能输出就输出。

如果你有在走路时不断点击状态栏和设备栏的习惯,可以经常盯着自己的韧性,如果一旦出现了数据,那么就是附近草丛有人,当然,这很难,很少有人能真正应用它。

总结:杨戬的细节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详细的干货之前都是指尖写的,所以这篇论文的主要目的就是告诉大家,杨戬真的会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