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4战令曝光,老夫子墨子新皮肤,妲己星元变绿茶!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新信息,三锤爆料!向前看,向前看,王者荣耀S24赛季终于到了!但是,这一次,不是正式的服务,而是先发制人的服务。正式服务S24季2周后到! 王者荣耀在S24赛季更新了很多内

王者新信息,三锤爆料!向前看,向前看,王者荣耀S24赛季终于到了!但是,这一次,不是正式的服务,而是先发制人的服务。正式服务S24季2周后到!

王者荣耀在S24赛季更新了很多内容,比如调整英雄平衡,换地图,优化战斗体验等。但是今,桑哈莫只讲了他的朋友们最关心的内容,——,王者荣耀中S24赛季的战例!

一提到战争令,很多朋友都在呼唤好东西!从不吹不黑来说,王者战令荣耀确实是性价比极佳的道具。只要你愿意活下去,就可以有很多免费英雄和免费皮肤,S24赛季的战令奖励还是很吸引人的!

首先,战争令一级皮肤奖是墨子皮肤。这款皮肤取名奇迹卫士,质量勇敢,看设计很尽职尽责。值得注意的是,墨子皮肤似乎与钟馗皮肤有着联动关系。也许未来会出现新的东西!

再来就专注于——战令的80级皮肤奖励给老夫子这个皮肤质量上堪称史诗,取名《航海历险记》,有广播、头像框、战败特效、回城特效,是一个华丽的组合。

在这张皮肤上,老夫子化身为一个老队长。虽然他是一名船长,但与老夫子的英雄特征相比,很容易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有趣而滑稽的海盗,这很有趣。亲爱的朋友们,老夫子没有很多皮肤。这场战争让皮肤整体性价比高。

星元皮的话,妲己会被判赛季S24,星元皮的对象是妲己刚刚优化的咖啡女仆——难怪梅田要优化咖啡女仆,要冲出星元!

不同于咖啡女仆的原皮,这个星元皮妲己变成了抹茶甜心,穿着抹茶绿,我叫三锤绿茶婊子!从此,妲己不仅是“草婊子”,使用这种皮肤的妲己更是直接升级为“草绿茶婊子”!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王者荣耀S24奖项丰富。除了老夫子和墨子的永久皮肤和妲己, 星元的皮肤之外,还有永久英雄和永久皮肤抽奖活动,这些活动仍然很划算。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S24的奖励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