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版本猎人和术士确实强,但是盗贼后期也有机会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玩什么出口职业?第一选择当然是猎人,第二选择当然是术士。这两个职业的输出就是这个版本的天花板。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认同。对 什么术士第二呢?因为术士虽然伤害巨

魔兽世界TBC玩什么出口职业?第一选择当然是猎人,第二选择当然是术士。这两个职业的输出就是这个版本的花板。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认同。对什么术士第二呢?因为术士虽然伤害巨高,但是这个职业体验一般不好来说,要熟悉这个术士需要很长时间。猎人虽然不简单,玩起来没脑子,但无论是团里还是日常生活中,都很强。

猎人现在风头正盛,相信很多玩家都练过小号猎人。在说起猎人就不得不让人想起上个版本也非常强势的盗贼,在TBC,很多玩家曾经认为盗贼已经堕落,很多玩家也是这么认为的。大多数玩家都在玩猎人和术士的职业,小偷是最难被黑的。相信大家都在论坛上看到过。TBC里这个版本PVP的贼怎么样?先不说了。

PVE是大多数玩家最喜欢的游戏。盗贼在副本里其实很强,但是肯定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盗贼要从蛋刀入手,这其实是符合近战职业的理论和机制的,武器收入永远高于其他类型的出口职业。原来60年代怀旧服里有很多喜欢这个职业的玩家。猎人在这个版本中表现得非常好。唯一能和贼比的就是暴力战争,但是暴力战争输出真的很高,却没有什么救命技能。

《魔兽世界》60版可以说是贼头贼脑了。当然,在极端情况下,暴力战争确实比小偷好一点,但那是相对理想情况下的差距。现在TBC依然坚持盗贼玩家,当然也知道蛋刀是这个职业的分水岭,不是蛋刀有多强,这是事实。

职业就像一个容器,武器就是容器里的水。盗贼就是体现这个版本橙色武器的天花板,小偷在这个版本中没有倒下。除了这个武器,还有一个狡猾的头盔,也是这个职业的神器,43敏捷。34支安打,126攻击强度。以及永恒绑腿,45敏捷,124攻击强度,无论是PVP还是打副本都是无敌装备.你觉得这个可以在留言区评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