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100%掉落就一定出神话吗?不,你还是高估了阿拉德的概率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按照我们的常规理解,“100%”指的是某个、某个、必然的现象,而不一定在地下城。“永久”不一定是永久,“无穷大”不一定是无穷大,所以“100%下跌”不一定意味着100%上涨。大多

按照我们的常规理解,“100%”指的是某个、某个、必然的现象,而不一定在地下城。“永久”不一定是永久,“无穷大”不一定是无穷大,所以“100%下跌”不一定意味着100%上涨。大多数勇士都高估了阿拉德!的概率

100%掉落——100%获得

为什么说地下城100%下降,不等于100%增益?兄弟们要知道,到现在为止,整个周年庆典活动都是经过计算的,只有一个活动是肯定能获得神话的,那就是上飞的时代,但是这个活动不需要“掉”,直接做任务就可以获得。

在之前的中,官方弹出窗口中,有一个界面,上面写着“100%神话被抛弃”。从字面上来说,会有一个副本或者深渊,必然会在飞天时代之外掉落神话,对吧?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两个神话。

但尴尬的一点是官方修改了弹出窗口,“100%掉落”变成了“100%必得”,也就是少了“滴”字,也就是说,虽然神话不一定来自副本的滴。

那么最有可能的现象是,一个副本会被添加一个保证100%下降的神话,但现在它消失了。至于“必赢神话”,不就是必赢吗?它也可以解释弹出的文字,所以这样的话,本来可以有两个保底神话,但是现在大飞空只有一个保底神话。

退一步讲,周年庆典后续将推出“史诗之路2.0”。如果跌100%会不会是神话?

不一定,因为没有说要把下降率提高100%,或者直接改成100%。如果是前者,那就和司南票一样了,别说涨100%,就是涨200%,也不一定出货,所以100%降真的不代表一定是神话!

到目前为止的神话获取途径

100%的神话是从天上飞的时代的中获得的,还是从后来的史诗之路中获得的,目前还不知道,只能在这里算一个必备神话。

在大飞时代,可以获得一张神话,一张神话转换券;一个史诗的入门可以增加4层的神话爆炸率。全账号所有角色共享,不会消失。欧帝的玩家也可能得到一两个神话;

再有就是有机会生产100%随机神话坛子的奥兹玛竞拍道,但是团本前期坛子价格很高,玩家很难。

另外还有剩下的“史诗之路2.0”,活动肯定是免不了的。epic的诱惑有专门的返程票,是为史诗之路2.0准备的,但问题的关键在于是否有神话保障?如何保证垫底?也是一个比较纠结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中》整周年版有四种获得神话的方式只有大飞天时代有保障,奥兹玛罐子有氪金保障,其他深渊和史诗之路需要一定概率加持。

小结:

浏览了整个周年活动,个人觉得13周年活动福利还是挺好的。天空、史诗、神话确实能给玩家带来很好的体验,但是说“文字游戏”真的让人很无奈也是很无奈的!

“永久”将在中, 阿拉德,到期“无尽”将在中, 阿拉德,删除而“100%下跌”在中, 阿拉德并不意味着它必须退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