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刘焉现状:我只想被七位打死,或者打死七位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徐荣 徐荣,是一名四种血统的军事指挥官,在两项技能上相当强悍。猛镬的技术和陈琳,差不多,但是更灵活。随机发射的技巧是阻止藤甲军事指挥官用火伤害。强行多扣一轮血是比较

徐荣

徐荣,是一名四种血统的军事指挥官,在两项技能上相当强悍。猛镬的技术和陈琳,差不多,但是更灵活。随机发射的技巧是阻止藤甲军事指挥官用火伤害。强行多扣一轮血是比较霸道的。也可以一轮限制对手的手,或者偷手随机选一个。并且对己方回合被标记敌人的伤害增加1,类似于决斗,火力攻击,娜曼,万剑,形成极大的威慑力。杀死第二技能缓解了第一技能的不足,增强了自己回合的手回收能力。基本上,南蛮不仅仅是南蛮,孟获微笑着触摸它。

界魏延

虽然智谋是一个有限的技能,只能作为一轮爆发,但是被这一轮爆发横扫全场也是正常的。用改变后的技能“狂骨”,选择回血或摸牌。在一些武将的帮助下,可以达到原地起飞的目的,而AOE如南蛮入侵,千箭万箭,是界魏延收获全场,找到ak的关键。

吕凯

技能土南是比较强的辅助技能。无论你接触什么类型的牌,都可以作为杀牌使用,类似于陈宫;收牌,是一种略带技术性的防守技巧,可以减少嘲讽,但也输了这张牌。

曹昂

你是个叛徒。我闪一个。曹昂的技能是,当1距离内的角色成为杀戮目标时,他可以触摸一张牌。给他一张卡片,让他看看。如果卡是装备卡,角色可以使用。这一技能为曹昂赢得了“侍卫首领”的称号,也使地主中的许多地主失败了。

左慈

如果老神有很多武将的化身,没有一个武将能克制他打,但他可以随时改变自己作为武将的角色,对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克制左慈,的军事指挥官也就是那些有爆发力的,会在左慈得到大量“化身”之前解决战斗的人。毕竟,当左慈有许多武将时,没有一个武将能很好地约束他。

沮授

雅贝属于很有趣的防守技能。如果左慈有这个技能,他可能是疯了。在大多数情况下,好处大于负面影响。而且渐营是一个很有操作感的技能,卡运的时候也不是不可能毁灭整个世界。虽然这比呆在赞,更难,但它有很高的可玩性。

留赞

离开赞是一个爆炸性的战士。基本上一开始用一张幸运卡就能带走很多武将。强度很不稳定,运气也是戴七的作用,但是运气不好可能全红全黑,ak也没那么好碰。很多时候,我打得很差。偶尔也能享受几次。有队友很牛逼,没队友更急。

刘焉:呃,别误会,别误会。我没有任何针对你的意思,我是说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幸福。

结语

,我是小智,我爱方腊,更爱你!你的朋友怎么看待这件事?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