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伽罗史诗皮47元入手,嫦娥暂时退出排位,兰陵王最佳选择!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伽罗国王的荣耀即将推出新皮肤,预订将于今天开放,但这对一个英雄来说是个坏消息,所以来看看吧! 这次的伽罗皮肤是KPL 天狼系列的最后一张皮肤。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伽罗国王的荣耀即将推出新皮肤,预订将于今开放,但这对一个英雄来说是个坏消息,所以来看看吧!

这次的伽罗皮肤是KPL 天狼系列的最后一张皮肤。个人觉得伽罗皮肤效果不错,和天狼七彩风格一致。而且,这个技能特效挺好的。一般的攻击也能看到对手周围的七彩光晕,我更喜欢这种效果。

而且这款KPL皮肤可以像以前一样以最低的472券起步,但是只有大家都需要参与预售活动才能以最低的价格起步。现在这个预定的活动已经正式开始,它仍然在逐区开放,我想知道每个人的区是否已经开放。

只要你参加这次预约活动,你将获得一张为期七天的伽罗新皮肤体验卡,这意味着在下一次排名中将有大量的伽罗球员。建议嫦娥玩家这两天暂时退出排名,不然脑袋会被锤。

然而,也有英雄可以约束伽罗,其中最直接的是勇士兰陵。操作简单、直接、有效。所以,我建议你看到伽罗直接用兰陵战士克制自己,让他后悔选择伽罗

朋友给伽罗新皮肤多少分?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