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更新日期确定,7月1号上线“统御之链”,等太久了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终于确定了9.1版的更新日期,国服7月1日上线,希尔瓦娜斯的联赛书也快到了。这是玩家期待已久的消息。9.0版真的没有内容可以玩。幸运的是,TBC怀旧服允许玩家留在艾

《暗影国度》终于确定了9.1版的更新日期,国服7月1日上线,希尔瓦娜斯的联赛书也快到了。这是玩家期待已久的消息。9.0版真的没有内容可以玩。幸运的是,TBC怀旧服允许玩家留在艾泽拉斯。但我不得不说,9.1来得有点晚,玩家等得太久了。

7.1更新“统御之链”,新赛季会在8号解锁

“控制链”版本6月29日美国服役更新,7月1日国家服役更新。与以前的版本不同,S1季的内容在版本更新前几个小时才结束,所以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获取该季的绝版内容(时间已经足够了)。新版本到来时,PVP的S1赛季坐骑和幻术,以及《大秘密》中有限的时间成就和坐骑,都将成为绝版,其中PVP的2100点武器幻术《罪恶之焰》在9月1日更新后也将绝版,不是资料片幻术!

S2赛季的内容将在7月8日更新,包括新的PVP赛季,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的“帝国圣所”组,史诗难度和随机团队将在7月15日更新。新版本的内容解锁步骤和上一个版本没什么区别,就是新一季的内容和群发本第二周才会有。玩家有一周时间体验圣约之战,解锁新地图“刻希亚”,飞行解锁也是在第二周启动,要求圣约人名气达到44级,整个人物在完成圣约之战的“最终标记”后就可以获得飞行能力。

9.1版本从010年7月更新到1010年,意味着9.0版本成为历史上最长的迷你版本,上线7个月,这也是为什么AFK玩家这么多的原因。按照正常的解锁节奏,9.1应该会在4月份推出。暴雪对此的解释是开发团队“在家工作”的结果,这使得9.1版本的开发成为魔兽历史上第一个不在办公室完成开发工作的版本。而且新版本比以往有更多的改动,新的地图和飞行放在9.1版,而不是老资料片的0.2版。

有趣的是,7月1日更新9.1版的消息最早来自国服。国服魔兽主播曾经提到过7.1会更新版本。消息来源是由WY工作人员透露的。当时美服魔兽论坛也转载了国服主播的消息,但大部分玩家持怀疑态度。现在,暴雪已经宣布了新版本的发布日期,这与主播的消息是一致的。这也是魔兽争霸第一个由国服率先透露版本更新日期的版本,提前2个月左右。

总之,《控制链》的版本来的有点晚。从测试服的内容来看,新版本变化很大。《大秘密世界》的评分,托加斯特《登塔》的优化,还有很多坐骑和橘黄色的服装都成了团的假象,这些都是玩家期待的变化。9.1版对挽回9.0版带来的口碑抱有很大希望。毕竟这是开发时间最长的版本,内容应该不会让玩家失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