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无限深渊角色有必要刷224吗?刷等于白嫖!不刷损失惨重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周年庆版已经到了!相信很多玩家都体验过奥兹玛游书,也参与过登录活动。周年庆版推出的奥兹玛竞价系统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策划社扣了10%的手续费,但是很多平民玩家

不知不觉,周年庆版已经到了!相信很多玩家都体验过奥兹玛游书,也参与过登录活动。周年庆版推出的奥兹玛竞价系统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策划社扣了10%的手续费,但是很多平民玩家还是被判了红分,绝对漂亮。值得注意的是,参与登录活动并不需要登录一个小时,只需要登录角色即可。#地下城和勇士#

无限深渊活动非常给力

同时,周年庆启动的活动也非常强大,其中史诗般的诱惑,可以让被选中的活跃人物免费刷深渊21。基于188疲劳,玩家可以在活动中节省9072块指路石。同时由于18块导石的回归(非账户捆绑),如果21天内出现188点疲劳,可以赚取9072块导石。如果再加一点活动疲劳,赚1W导石也不是问题。那么问题来了,设置无限深渊角色的玩家有必要刷224吗?

刷224的优点

首先,想知道有没有必要刷224,就看刷的意思了!224指定22和黑鸦日报副本,其中2 2可以获得升级的工作资料,史诗和神话的爆炸率远高于深渊,很多玩家通过2 2翻神话毕业。4 4的史诗与神话爆炸率相当于2 2,也是绝望矿对于选材的重要复制。长此以往,刷这两份是必须的,但是刷一份就失去了18块导石的获得,让人很纠结。

刷2+2返还疲劳等于白嫖

但其实刷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2 2。为什么?在史诗级诱惑活动中,玩家每天刷2 2可以得到两个智能抗疲劳礼盒。礼包中包含一个智能引导药和一个抗疲劳秘方(16分),也就是说玩家刷2 2消耗的32分疲劳可以通过两瓶16分疲劳药返还,相当于白嫖。不仅如此,还可以得到一个可以让深渊掉落量增加2倍的引导药剂,绝对赏心悦目。

4+4材料太少后期会减负

至于4/4,其实不刷也没关系。从4张地图上掉下来的80个素材,一次选不到装备,其实也改变不了什么。此外,奥兹玛还加入了恐怖之眼礼盒的竞拍道具,基本可以在500W左右买到,另外目前很多玩家已经从选拔装备毕业了,所以在后期的策划中肯定会赠送一些关于恐怖之眼的活动,或者减轻选拔装备所需材料的负担,所以不用担心选拔入门。

引导药剂+6种buff角色轻松成型

[摘要]

一般来说,无限深渊过关的角色刷2/2是必须的。刷完32点的疲劳,白嫖并没有说他还能得到2瓶智能引导药水来提高深渊的爆炸率。另外,拥有6种史诗概率的深渊buff,轻松打造装备形态不是梦。至于4/2,后期不需要送人恐怖之瞳,也不需要减轻负担,所以一周刷两遍黑鸦其实也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