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后的罗马人,名将贝利撒留!在万国觉醒中演绎其传奇的一生!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后一个罗马人”的评论是国内外历史学家所作,他们对罗马帝国衰落后的那些人很感兴趣。仍然打算恢复罗马传统,并对英雄和采取实际行动的英雄做出最高评价。这些英雄要么富

“最后一个罗马人”的评论是国内外历史学家所作,他们对罗马帝国衰落后的那些人很感兴趣。仍然打算恢复罗马传统,并对英雄和采取实际行动的英雄做出最高评价。这些英雄要么富有罗马英雄精神,要么功勋卓著;他们要么为拯救和延续罗马,文明做出了巨大努力,要么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在历史上,他们的死亡代表着纯粹的罗马精神的消失。

在这些“最后的罗马",”中,最有争议和最受关注的是贝利刘飒,他是查士丁尼一世时代著名的军事家和将军。他传奇的一生精彩地展示了罗马帝国的衰落。

贝利呆的前半段可谓波澜壮阔:公元6世纪贝利呆所处的时代,当时的罗马帝国已经不像罗马和平时代或君士坦丁丁大帝时代那样强大了。西方帝国已经崩溃,东方国家的一半被北方的许多野蛮人和东方的波斯人入侵。查士丁尼一世皇帝也是一位才华横溢、喜出望外的大师,他正在计划罗马的统一。从533年起,他就派贝利刘飒去南方作战,首先摧毁汪达尔-阿兰王国并俘获他的国王;之后,他去了东哥特王,意大利,在西西里岛登陆,入侵意大利,南部,占领了北部的罗马。

然而,像大多数军事指挥官一样,贝利刘飒在东哥占领特都城拉韦纳和占领东哥特王后被查士丁尼一世怀疑。562年,他被指控参与叛乱,被逮捕和监禁,一年后获释,但他的军事力量丧失,他的英雄奄奄一息。

贝利刘飒的经历可以说是一个利用他人的典范。特别是在战场上,他用“自己政变”的计谋欺骗敌人取胜。不幸的是,尽管这个计划很好,但查士丁尼一世,怀疑这是贝利刘飒最终不高兴的原因之一。

在《万国觉醒》,玩家可以帮助贝利离开,弥补遗憾。

贝利萨留在了比赛中。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游击将军和多面英雄。他的属性是在战场上可以多方向定位,机动性很高。因此,在所有国家的觉醒中,哪个军事指挥官扫田的作战极限最高?那一定是贝利刘飒的。

那么谁能跟上贝利出发的速度呢?再来说说今贝利留下的各种搭配武将。

第一个,拜巴尔贝利刘飒。拜巴尔是早期骑兵将领中唯一拥有AOE技能的英雄,他拥有750的高伤害系数和降低敌人30%移动速度的出界技能。当拜巴尔是领袖,贝利被抛在后面时,这一对可以在正面战场上发挥很好的作用。在撒留任主将时,只要指出自己的机动天赋,配合豹王技能,就能让部队来去如风,在机动作战中独树一帜。总之,拜巴尔和贝利刘飒,不管谁负责,都是精油。玩家们,值得一试。

第二,贝利离开原义井,贝利离开铁木真,曹操离开贝利。由于贝利刘飒是擅长机动性的总司令,所以理论上把他和另一个机动性强的英雄相匹配是不会错的。因此,袁一敬、铁木真、曹操和贝利刘飒的组合应运而生。这三组机动组合2,无论是扫田还是打野蛮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贝利留在扫田,时,他尽最大努力成为一名中尉,除非有曹操)

总体来说,贝利撒留拥有全体紫将中最强的,对敌人Debuff,既能降攻降防,又能有效的加持自身,其本身比较适合当主将。先让贝利撒留释放Debuf后,再让副将打伤害,再加上其本身还是个坦骑,更可以让其带骑兵武将去扫田等,是个各项都相当不错的武将!最后借用游戏中玩家的梗来结尾:只要不是正面刚,贝利撒留就是万国里的藤原阔海,扫田时敌人连他的车尾灯都看不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