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玲珑夺宝奖励完全曝光,奖励差不要紧,看这一行字,立省九万金币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早就出现了一个头疼的问题,就是资源严重泛滥。经过23个赛季的沉淀,可以说大部分玩家都成了老玩家,英雄早满了,铭文钻石泛滥了很多。看着这些曾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早就出现了一个头疼的问题,就是资源严重泛滥。经过23个赛季的沉淀,可以说大部分玩家都成了老玩家,英雄早满了,铭文钻石泛滥了很多。看着这些曾经被重视的道具,现在只是一个不能用的数字,但每还是在得到。这种感觉很难受,就像口袋一样。

此前,规划者表示,未来将推出一项计划来解决资源溢出的问题。这件事已经过去几个赛季了,一直没有兑现。在此期间,玩家也做出了假设,比如用钻石、金币、碑文碎片建立独立的兽皮进行交换,但考虑到这个系统如果推出,会不断更新,从而抵消玩家手中的资源。

所以很多方式想起来都有一些弊端,但是策划值得做策划,要考虑的东西是全面的。s24赛季,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不管你有多少资源,在这个体系下都不算什么,因为成本太高。

有玲珑赢宝,可以用自己的四种资源抽奖,成本很高。四种资源的交换比例如下:

500金币=60玲珑积分

120铭文碎片=60玲珑积分

60钻石=60玲珑积分

60点券=60玲珑积分

所以兑换成金币的话,需要九万金币才能拟定,所以拟定所有的奖励要花很多钱。

那么正式服务会加什么奖励呢?

奖励有三种,一种是直接可用,有概率支持,另一种是泵满获得的精致水晶,或者是超低概率获得的精致水晶交换,正式服装会放四种特效。是不是有点失望?不用担心,后面会提到,还有一个道具换来了精美的碎片。

精致片段可以换头像框,广播,皮肤专属动作,需要的精致片段也不一样。其实这个片段很容易获得,片段的数量可以超过100个,所以这里的道具几乎都是白给的,修罗和魅语的专属动作终于有办法获得了。

直接提取的道具有精致水晶、姜子牙伴侣皮肤、鲁班英雄。看到这个概率,我觉得不应该有希望,0.01%,低得可怜,所以这个过程应该算是积累碎片。

乍一看,似乎玲珑夺宝毫无吸引力。架子上的道具微不足道。即使每个人都只有一张皮,碎片店也可以换。那么这样真的能解决资源溢出的问题吗?

其实道具好坏并不重要。就官方而言,现在你想花金币消费铭文和钻石,已经给了你一条路。这个宝是无底洞,别说100万了,加个0也可以用,所以根本目的是消费他们,而不是真的拿他们换好的奖励。只能说从玩家的角度来说,这个东西可有可无。

但是,我们还是要期待。玲珑夺宝会定期更新奖励,上面说的奖励只是第一阶段,所以我猜测应该和钻石和积分夺宝一样,奖励不断轮换,说不定后面会有好东西上架。所以如果这里没有你喜欢的道具,我觉得你还是先留着金币,以后再买吧。

就梅田而言,有些特效是有市场的,比如打人、回城、尾随。另外制作成本还低,怎么有人买单?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