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国服6元首充?金克斯、亚索上榜,没有卡莎就不公平了!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最近因为A轮测试的开启而大受欢迎。很多选手没有拿到A轮测试的名额,所以不知道国服是什么样子的。网友还根据猜测做了一个国服界面,

英雄联盟手游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最近因为A轮测试的开启而大受欢迎。很多选手没有拿到A轮测试的名额,所以不知道国服是什么样子的。网友还根据猜测做了一个国服界面,说是6国元首送英雄。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的英雄包括亚索,金克斯等等。最后有人说为什么没有卡莎因为卡莎应该是新版最强的AD。

其实国服里已经有榜单了,KS的主播已经称霸榜单了。在十大民族服装中,主播唐少,也获得了第一个卡莎民族服装奖。自从国际服装大赛开幕,唐少就开始玩游戏,他最好的英雄是卡莎,这个英雄的操作并不难。只要你能掌握技巧,使用卡莎上分真的不太容易。因此,唐少介绍了很多关于卡莎的戏剧。

卡莎伤主要是Q技能造成的,在对位的时候,清兵线的时候,配合大招的时候都需要Q技能。不得不说,卡莎Q技能真的太强了,Q技能会根据玩家的操作进行提升。最主要的是,卡莎在团战中也需要注意很多地方。唐少在向粉丝解释他的技术时,也一一解释了关于卡莎的注意事项。

唐少认为卡莎似乎不可战胜。事实上,一旦像阿卡丽这样的刺客没有招架能力,最好找一个更厉害的助手跟她双排,这样才能保护卡莎毕竟卡莎是队伍最重要的输出,但必须注意的是,卡莎是一个脆弱的英雄,所以不要让他受到更大的伤害,否则他基本上是送人头的,不建议卡莎单独开团,因为一旦被敌人围困,他基本上就被杀死了。

当然,英雄联盟手游里的每一个英雄都有优点也有缺点。关键是如何掌握这些英雄的打法和技巧。作为KS的强力主播,唐少也有很多粉丝。他成为了国服第一卡莎,国服榜第三大神玩家。可以说他的实力挺强的。8月份,很有可能国服要进行大规模测试,大家都可以玩游戏了。在此之前,唐少应该多了解一下各种英雄的操作,让上分在国服打开后会简单一些。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